作者:官网 | 2015-01-09 16: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2.3版本更新笔记PART2 古武+3(2)
今日,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更新笔记PART 2公开。望能够为各位准备进军“艾欧泽亚的守护者”的冒险者提供帮助。

  道具相关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加入了“魔晶石合成”,可合成5个魔晶石从而变成不同的魔晶石。

  完成以下任务后,将5个不需要的魔晶石交给NPC"缪塔米克斯",可变换1个不同的魔晶石。

任务名称 支线任务“情感凝聚之力”
委托等级 任意等级19级
委托地点 中萨纳兰 (X:23 Y:14) NPC“酷酷萨姆”
委托条件 完成主线任务“生命、魔晶石,万物的答案”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更改了可装备以下道具的职业。

道具名称 变更前 变更后
工匠下框眼镜 能工巧匠 全职业
征粮草帽 大地使者 全职业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调整了魂晶的颜色,以便于识别。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以下道具的获得方式现更改为掷点形式。

  奥猴宝宝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删除了以下道具的RARE属性。

  幻想药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以下商店现出售“罗敏萨鳀鱼”。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X:10 Y:13) NPC“荷拉斯菲斯”

  房屋内的NPC“素材商人”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以下道具图像更改,眼镜片现为半透明。

  学士方帽/学苑方帽/工匠下框眼镜/鹿尾法帽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制作笔记中有如下更改。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追加了分类功能。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选择配方、素材时通过子命令可使用如下功能。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查看持有情况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展示道具属性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试穿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采集笔记有如下新增。

  选择采集地点后,相关地图会打开。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能工巧匠的修理有如下更改。

  修理后耐久度变为100,最大可到199。

  即便当前职业不是可修理的职业,只要满足修理条件便可修理。

  ※因此,副本中也可进行修理。

  修理时不会获得经验值。

  能工巧匠以外的职业,也可通过通用技能“修理”打开修理窗口。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装备未绑定的道具死亡时,会变为绑定。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家具“莫古力娃娃”的外观进行了美化。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触碰以下道具时启动的动画,播放后会自动停止。

  庄园大键琴/庄园定音鼓/庄园圆号/庄园大提琴/庄园竖琴/水神喷泉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以下道具现可设定成壁挂式。

  海滨隔离墙/绿洲隔离墙/林间隔离墙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