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未知的魂魄 | 2014-12-11 11:1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难抛旧时光 献给《FF14》鬼服的小伙伴们
和人气大服的光之战士战斗在人声鼎沸的欢呼声中一样,你们一直在为自己所坚持的战斗,或许不是那么酣畅淋漓,或许不是那么万众瞩目,或许连坚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如何脱口而出。但是,你们嘴上的微笑,无论是以什么形式,都长沐艾欧泽亚的阳光下。

  从开测就入坑 当时也考虑过服务器人数问题 但是抱着 “只要是电一就没问题了吧“ 的心态入了一个现今不是很火的服务器中开始了中二生涯

  随着时间的流逝 除了几个大服务器之外 其他服务器的人口流失堪比剑灵。

  随着2.2开放 很快 整体FF14进入人口大密度集中时代 也就是被后人称为 ”那段黑暗时期“ 的时代, 亦是歪果仁口中的 ”the dark age“ 。

  身处 ”那段黑暗时代“ 的风暴眼的我 一度想放弃自己的角色投入 ”拉 魔 紫 幻“ 四大圣地的怀中, 其心态无非也是 ”反正轻车熟路 一路50动物园水晶塔神话战绩走起也能极快跟上大部队脚步“

  但是 最后 我留了下来。不是因为不想肝那么点前期 不是因为不想融入新环境 不是舍不得区区几百W的存款、

  只是 抛不下已如家乡的现在

  以前也去过紫水建过小号 但是没多久后 心里很怀念以前 便又回来了

  怀念 几个路上组队一起FATE的陌生人孤身在茫茫的萨纳兰队列奔走如同撒哈拉里无语行进的骆驼行队

  怀念 意外在日落普照的拉诺西亚岸边遇到便惺惺相惜站着看落日的拉拉肥

  怀念 在妖精领地长期看到ID已烂熟于心但从没交谈过的赶路人 擦肩而过时的沉默因为广大寥人的森林而自然而然成为一种无言的问候。

  怀念 奥丁完成后 周围不约而同喊起 ”我们服哪里鬼!“ 的庆祝

  怀念 那些从不悲观坚守服务器的坚毅战士

  当然也怀念 或许心里早有动摇却隐藏消怯、陪同早已不如当日的部队一起还在行走的开服老者。

  你们 都是可爱的人 你们从不责怪离你们远去的人 你们和所有FF14各个大区的光之战士一样都懂得尊重和谦和 只是 你们比起他们 更知道在寂寥中的滋味 同时 你们也知道有好的地方为什么不去的道理 但是 你们在看着一切奔走离兮的日起日落时 你们 仍然抛不下伴随你们的时光和曾近和未来。

  和人气大服的光之战士战斗在人声鼎沸的欢呼声中一样 你们一直在为自己所坚持的战斗,或许不是那么酣畅淋漓 或许不是那么万众瞩目 或许连坚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如何脱口而出

  但是 你们嘴上的微笑 无论是以什么形式 都长沐艾欧泽亚的阳光下。

  谨此 祝福还在寂寥大陆战斗的各位光之战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