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疯八羔子 | 2014-12-01 14:5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剧情党感慨 野队下副本为什么不能看动画
跟wow不同,FF14是一款“慢游戏”,并不是战斗节奏慢,而是整个游戏的体验,这点从各种过场动画,以及对“刷子”的限制可以看出来(日常的限制,理符的限制,甚至神话--现在是战记点数的限制)。当然了,并不是说FF不是爆肝游戏,任何游戏只要想爆都是一样爆。

  星期六下主线天幕魔导城,因为看剧情被队友批了,他们应该是日常,而我是第一次打这个本。

  其实也算是进坑不久了,到现在4个多月,因为是上班狗,一直都是自己不紧不慢的玩,朋友是强力党,早早就刷到90装等然后AFK了(2.1版本)

  不敢自称是FF系列的忠粉,只是玩过几作,印象很好,这是我玩FF14的原因,

  我是那种玩游戏必看剧情的家伙,wow70年代会跑回去把爱与家庭、黑龙钥匙、MC钥匙做掉,剑三60级还在枫华清灰任务。

  包括FF,我最近在凑奶挺姐一套(笑)

  跟wow不同,FF14是一款“慢游戏”,并不是战斗节奏慢,而是整个游戏的体验,这点从各种过场动画,以及对“刷子”的限制可以看出来(日常的限制,理符的限制,甚至神话--现在是战记点数的限制)

  当然了,并不是说FF不是爆肝游戏,任何游戏只要想爆都是一样爆.。.

  同时,FF对小团体甚至是单人玩家是非常友好的,一套50AF,就可以轻松应对绝大多数的野外战斗,建公会只要1+3,甚至对那3个玩家等级和账号都没有要求。

  我很喜欢这种节奏,下班回家做做日常,精神足就排排本,精神不足就练副职,

  因为把支线都做了,秘术30级的时候,主线才到15级,导致主线到魔导城的时候,我已经是召唤黑魔双50了,外加一条神话腰带。

  当时本来想看要攒多少神话才能换装备,意外的惊喜(2.2版本腰带375,47的本+蛮族日常不知不觉就有了)

  一套AF+神话腰带,耳环38的,项链35的,戒指还是讨伐奖励。

  这一身怎么看都是平民的不能再平民的装备,当我被队友批看剧情反驳“我是新人”的时候,他们说我“装逼”

  欲哭无泪。

  因为剧情导致跟不上队伍,被关在门外面,对于副本成员来说,首先是我的失责。

  但是被一群人拖着往前赶的感觉,真的非常糟糕。

  自认不是划水党,也并不手残,毕竟从WOW45时代过来,套路概念都在那里,

  从40的本开始就会提前看攻略,至今没有敢排过50的本(剧情以外)

  我知道自己平民装,我可以慢慢攒装备。

  排本遇到新人看剧情,从来不会多说一个字。

  我也希望所有人能够好好的享受这个被叫做最终幻想的日系金牌RPG的精髓啊!

  他们说我影响了日常的效率,我认为他们破坏了游戏体验,假设以这两点为立场互喷的话,肯定是不相上下吧(笑)

  不知道是什么造就了我们连玩游戏都那么急功近利。

  之前提到那个带我入坑的强力党朋友,起早摸黑刷,军票哲学常年max,双采max,他afk的时候身上600+W金,我现在才60,

  遇到队友失误(明显的失误而不是菜)就开喷,下副本先看装备职业,平民就退,新手先问会不会。

  或许正是如此,当他把FF流程玩过一遍之后,恰逢WOW开100,便又回艾泽拉斯征战德拉诺去了。

  和他一样的人很多,把“网络游戏”的套路搬过来,忘记了FF本是一款单机游戏的事实,我们显然不能说这个做法是错误的,因为他们这一套行得通,行得通的就是合理的

  最后队里一个人跟我说:“剧情回旅馆看,慢慢看,看一天都行”

  对啊,错的剧情,躲在一边慢慢回忆就好了。

  不是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