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monday | 2014-12-01 10:4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国服 巴哈T9首杀团队攻略心得(2)
2.2开服至今历时3个星期的努力,终于在28号晚10点40分左右过掉了T9。开荒各层BOSS期间小伙伴们都付出了太多太多,但最终我们过掉T9以后小伙伴们呐喊了,流泪了,感动了。想想之前的努力,一切都值了。

  P3:(65%->47%)之后场地变化,音乐转换

  Boss技能:

  天地崩:对场地中心砸下一把剑,离中心越近伤害越高,并带有击退效果,在中间蓝色范围之内即死,离太远撞到墙上也即死。在此之后周围会出现金色扇形地形伤害,2段判定且即死。一共有3种模式,

  第一次是整体的扇形,第二次是小的交错的扇形,第三次是小的扇形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移动,如果出了第3次天地崩坏则表示dps不足。

  站位如图:人群中间集合 主T在B点附近等待BOSS,BOSS出现后人群B点集合。小龙出现后战士T把小龙拉到C点。

最终幻想14国服2.2 巴哈T9首杀团队心得分享

  P3技能应对:BOSS二连击不开技能硬抗硬刷,黑洞尽量放到边场。战士T拉小龙后主T拉BOSS回人群远离小龙死后的AOE范围,(P3体后 BOSS没有任何横扫技能无视头的朝向)小龙出现期间会点2名玩家紫色锁链图标的DBUFF 需要踩龙死后地上留下的白圈解除。第二次天地主T开[钢铁意志]定点拉住BOSS最大化降低DPS跑位。爆发药+毒药+技能全开极限输出,第二只小龙出现 后法系3段LB,尽一切努力在第二只龙到第三次天地之间让BOSS转阶段,如果你们做到了,那么恭喜你们已经成功了70%,如果没做到不建议尝试3次天 地。

  P4(47%->0%):最终阶段也是最难的地方,场外会出现3条小龙支援boss,属性分别是火,雷,冰。

  龙神加护:boss给自己上一层增加攻击的buff。这个技能标志的P4的开始和接下来循环的开始。

  五连击:每次都需要主T覆盖好技能

  黑洞X3:躲开即可

  乌鸦俯冲、月环、陨石流、等离子光线、钢铁战车同P1

  P4战斗重心围绕着冰火雷BUFF+俯冲这两个重心处理的好P4基本就没有难点。

  冰火雷BUFF的处理方案:火BUFF基数次分散,偶数次集合分摊。冰BUFF无视,第一个雷BUFF在第二次火BUFF的时候 单独去BOSS面前 其余人BOSS身后集合,其余所有雷BUFF远离人群。就这么多?没错.。.就这么多。

  俯冲处理方案,一共有三种情况如下图:(此图为日基的图,没有绘画天赋.。.多次尝试无果只能无耻借用)

最终幻想14国服2.2 巴哈T9首杀团队心得分享

  P4俯冲分两次完成,定点分别为第一次俯冲A点,第二次俯冲C点。C点开场定好打死不变,变动的只有A点位置。

  各位可以结合着游戏里的场地看,边缘地带一共有6个柱子。上图N位置为12点,S位置为6点。

  当12点有龙的时候为第一种情况,A点标记在亮点位置,也就是12点右边的那个柱子。C点不变

  当6点有龙的时候为第二种情况,A点标记在4点位置,也就是6点右边的那个柱子。C点不变

  当12点跟6点都没有龙的时候为第三种情况,A点标记在7点位置,也就是6点左边柱子中间。(小窍门可以找B点延长线)

  三种方案我们是由我(主T)引导标记,引导的人必须记熟记牢。

  P4我们也做过技能提示宏,朋友们可以以自身情况使用。(感谢 七年邂逅找到的时间轴,丿恩赐解脱编辑的等待时间)

    /p 5连击 治疗注意

    /p 火1出人群

    /p 雷1+月环(雷BOSS正面 其余人跟修十罗站位)

    /p 火2集合(有火BUFF的远离)雷2 BUFF的出人群

    /p 火3 出人群绝对分散

    /p 雷3分散看好

    /p 看好第二个黑水出来的瞬间BOSS找修十罗集合

    /p 等离子光线 火4集合分担 雷4注意出人群!!!!

    /p 5连击 治疗注意

    /p 第一次俯冲

    /p 陨石流+俯冲

    /p 陨石流

    /p 五连击 治疗注意

    /p 火1出人群

    /p 雷1+月环(雷BOSS正面 其余人跟修十罗站位)

    /p 火2集合(有火BUFF的远离)雷2 BUFF的出人群

    /p 火3 出人群绝对分散

    /p 雷3分散看好

    /p 看好第二个黑水出来的瞬间BOSS找修十罗集合

    /p 等离子光线 火4集合分担 雷4注意出人群!!!!

    /p 5连击 治疗注意

    /p 俯冲

    /p 月环+俯冲

  到此整场战斗结束,排版比较粗糙,朋友们见笑了。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感谢网通一区萌芽池 noble[银]公会的全体成员,跪谢修罗团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