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10 11:0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什么是《FF14》雷霆归来?玩法详细攻略(2)
2.2版本即将开放之际,国服也将迎来雷霆归来事件,由于部分翻译自美服可能不太准确,我会尽量用词方面使用国服标准翻译。整个事件包括四部分,将渐进开放。

  第三章:典雅的女骑士

  需要等级:38

  来倒格里达尼亚旧街并和米凯露露天剧场的NPC琪琵?嘉奇亚对话,大约在X:10,   Y:8附近。和前两章一样,他会叫你调查目击到雷霆的地方,这回在库尔扎斯巨龙首高地。


  到巨龙首高地后,找到“雷霆袭来”开头的FATE,巨龙首高地两个地方都会刷新,一个在东北区域X:30, Y:8,一个在X:16, Y:20。

  这一次,你的对手是巴哈4的火车头。需要拿到金牌才能获取到道具——简单的异世界包裹。

  带着包裹回到格里达尼亚旧街交任务,中间会有过场动画,雷霆出现,并且拿到圣府军长靴(女性角色)或诺拉短靴(男性角色)。

  第四章,:闪光的女骑士

  需要等级:45

  和第三章格里达尼亚旧街的NPC琪琵?嘉奇亚再次对话,她还是在米凯露露天剧场。她会叫你去摩杜纳帮助雷霆。


  这回必须完成连续的两个FATE,一样也有两个地点刷新,X:26, Y:11或是X:33,   Y:11。先寻找叫做“雷霆袭来——阿努比斯”的FATE打一堆小怪,然后面对boss战FATE——混沌之翼。

  和第三章一样,拿到金牌吧少年。这回需要奶妈注意下雷霆的血量,她必须活到最后FATE才算完成。

  拿到金牌以后会给你一个绝妙的异世界包裹,带回格里达尼亚旧街交给NPC可以获得最后一件雷霆的装备——圣府军外套(女性角色)或诺拉长袍(男性角色)然后雷霆就将回到FF13的世界,完成她的使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