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07 16:3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白魔巴哈1-2详细攻略及注意点(2)
巴哈1到4层并不难,对装备要求也不高所以发这个心得贴。这贴并非BOSS攻略,我会从白魔的角度详细来说细节上的处理。

  二层攻略

  二层其实是个设计非常好的BOSS,从开始到结束一共是12分钟。

  整个小怪+BOSS的战斗需要在12分钟里面进行解决,小怪解决后不会解除战斗状态,也就是对治疗来说,从一开始就要控蓝。

  BOSS的房间被分成了很多隔间,玩家们需要通过数个隔间然后到达BOSS处

  因为涉及到时间只有12分钟,所以只能安排击杀3个小怪,每个2分钟,然后留下6分钟的时间进行BOSS战斗。

  这里的路线有2条

  第一条路:是进门小怪然后走左路,这条路是我们公会其他团比较喜欢的,BOSS最后会有:真空波、激光、重力、海啸和必须打断的全团AOE。

  这条路的难点就是最后的重力+激光要躲好,另外海啸是我非常不喜欢的技能,击退范围非常大。

  第二条路:是我们队打的,进门后击杀小怪右边走,最后BOSS没有重力和海啸,但是会多了范围很大的十字火线,还有个什么技能不记得了,反正无压力。

  BOSS站位大家请看图片。

  站位,2号是白魔,4号是学者,J是学者小精灵,135是远程输出。战场中央有个十字符号,十分容易定位,站在十字中心稍后就行。

  BOSS技能介绍和对应方法

  1. 无论小怪还是BOSS,都会对T上一个增加伤害的DEBUFF,两个T要相互设为焦点,3到4层换T。3层开始治疗压力加大。白魔这里不是主加T,学者主加T,白魔保持当前T恢复,空闲时候刷治疗1。

  2. 真空波,BOSS会一直释放一个全团的真空波,每次300多的伤害,白魔每30秒释放一次团补2技能。所以站位白魔是站2号位置。

  3. 激光,很粗(羞),不要贪治疗,立马左右跑。

  4. 火线,在P3阶段会出现火线技能,中一次2500左右伤害,并且会有持续伤害的DEBUFF,谁中了,刷治疗2再上个恢复。

  5. 全团麻痹AOE,必须团员打断,万一没打断,迅速魔+团补2,然后再读团补1。30秒全团会有麻痹,这个时候碰到激活和火线会造成死人,撑过去就好了。

  6. 最重要的技能了——炸弹。这个技能需要1到5号进行接力,所以我们要把1号设置为焦点。看到1号有个红色DEBUFF的时候,他是15秒的倒计时,在最后 5秒1号应该会跑向2号,人和人重叠,将炸弹给2号。当自己身上的炸弹还有5秒时候要跑去3号哪里。把炸弹传出去之后会有一个40秒不会迟到炸弹的 BUFF。

  所以这里炸弹不要传早了,传早了下个人万一BUFF时间没到,炸弹就会爆炸了。

  炸弹这里出现的情况就是传染时候,路上有激光或者火线挡路。

  激光伤害要高达3800+,所以尽量避开激光,是在不行,请跑的时候给自己一个迅速+石肤。火线就2500+,满血就硬吃,绝不能让炸弹炸。传好之后再给自己补血。

  二层会用到的技能

  メディカラ,团补2,每30秒释放一次,对应真空波技能

  ケアル,空了补补T

  ケアルラ,治疗2,中了激光或者火线的失足者,也是辅助加T的技能

  メディカ,万一打断失误,团补1快速拉回全团血线

  リジェネ,给当前T保持恢复,中了火线的人需要给他上个恢复

  ストンスキン,开战前并不必须要全团上,但是当T进入BOSS房间时候单位为T上个,方便一开始拉仇恨,后面就是上面介绍的,万一在炸弹要爆炸和激光之间,请瞬发给自己上个石肤

  迅速魔,各种场合都适用

  坚実魔,这个技能我一直纠结要不要放出来,因为每次中麻痹后,我会先迅速瞬发补个后,就开坚韧魔读条。我不能保证开了坚韧后不会中麻痹,只是心里作用吧

  女神の加护,自己看情况,如果小怪处耗蓝高,就开!原则是第一次开启是蓝在3000左右,之后CD到了使用。

  ディヴァインシール,无论是团血或者T有压力,特别是全团被麻痹AOE后就可以开了

  其他的一些辅助技能,比如咒术的两个都可以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