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1-07 10:4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制作人吉田访谈 未来游戏或将改名
今日《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接受了外媒访谈,透露了游戏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以及3.0新资料片的相关信息。

  今日《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接受了外媒访谈,透露了游戏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以及3.0新资料片的相关信息。

FF14吉田制作人

  1、今后奥丁讨伐战会以某种形式在正式游戏内加入。时间会在三次FanFest玩家体验过后。日本FanFest的奥丁讨伐战的机制很有可能发生变化。正式游戏中的奥丁讨伐战会有独自的剧情。

  2、日本FanFest会公布资料片的新八人团队副本的主题、内容。

  3、未来有可能把FFXIV标题中的XIV取消。 “最终幻想系列的正传作品非常多,当下一个作品上市时,旧的作品的序号会给玩家带来一种较老的感觉。当玩家邀请别人来玩FFXIV时可能会得到“为啥玩老 一代的游戏捏?”之类的质疑。看漫画也很少有人会从第14卷开始观看。因此XIV这个数字有可能在到达一定阶段时取消掉。”

FF14

  4、资料片宣传片中的龙骑士仅仅是剧情相关,而非鼓励玩家使用龙骑士进行游戏。

  《FF14》3.0新资料片曝光 前瞻CG抢先看

  5、资料片宣传视频并非完整版。完整版将包括2.5的后续剧情。今后还将公开更多的宣传视频,最后组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完整的视频。

  6、资料片不仅从人类的角度,还会从龙族的角度讲述故事。也因为如此,宣传视频中的歌词前半部分为英语后半部分为龙族语。

  7、升至60级的过程中会获得与版本2.5中最强装备相当品级的装备。之后便开始使用专为60级设计的新品级的装备。

  8、50~60级升级时间将与版本2.0时1~50级的升级时间相当。(设计上为57小时)

  9、新区域地图的等级设计预计为1个地图对应1个职业等级。

  10、新地图的面积很大,地图内据点间的距离也较长。(比龙头到前哨地的距离还要长)同时路程中会有很多强大的怪物,玩家需要避免被复数敌人发现。

  11、虽然中央高地区域受第七灵灾影响寒冷化,但在此之后的地区没有受到影响,因此会有各种各样的气候。

  12、资料片剧情目指正统黑暗幻想系。

最终幻想14国际服将开放飞行 新蛮神曝光

  13、资料片画面将使画面阴暗部分更加黑暗。2.0为了吸引更多玩家,将画面整体调整为较亮的状态。

  14、今后的BGM会更加突出氛围,恐怖的地方更加恐怖,平静的地方更加平静。

  作者:semuer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