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9 10:0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国服雷霆归来将开 和雷霆姐并肩作战
盛大游戏透露在国际服广受欢迎的“雷霆归来”活动将随新版本登陆国服。届时,玩家将有机会和《最终幻想13》里的主角“雷霆”并肩作战!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国服即将迎来2.2版本“混沌的漩涡”,今天盛大游戏又传出好消息,在国际服广受欢迎的“雷霆归来”活动将随新版本登陆国服。届时,玩家将有机会和《最终幻想13》里的主角“雷霆”并肩作战!

风靡国际服的雷霆归来活动

  “雷霆”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人气作品《最终幻想13》及其续作《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的女主角,在系列作品中,拥有超唯美的外形以及超强的战斗力, 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欢。在《最终幻想14》2.2版本中,新开放的“雷霆归来”活动,将提供玩家获取拥有《最终幻想13》中的外形一样的武器和装备以及和 “雷霆”并肩作战的机会。

 

  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今日透露:国服的“雷霆归来”活动将随版本推出三个月左右,相关活动的版本设置将由SE监制,确保原汁原味,让国服玩家在游戏中找到与FF13联动的感觉。

  《最终幻想14》2.2版本“混沌的漩涡”是由Square Enix监制的新版本,国服内容将保持与国际服原汁原味。2.2版本在开放性测试版本的基础上做了深层次的优化,游戏兼容性更强、在确保4K画质的同时能够更为顺畅的运作。“混沌的漩涡”将开放全新蛮神利维亚桑及其主线任务,同时开放腐败遗迹无限城市街古迹、纷争要地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剑斗领域日影地修 炼所等多张地图场景供玩家探索。全新的武具投影系统可将装备的外观替换成其他装备的外观,让装备显得更为漂亮和时髦。备受关注的巴哈姆特大迷宫入侵篇也将 开放,第七灵灾真相正在逐渐揭开。最纯正的MMORPG,《最终幻想14》值得你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