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27 10: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讨论:最终幻想14召唤师是否被过度神话
欢迎大家来玩召唤,因为召唤不多都不能很好的交流心得,不过也不要把召唤想的那么厉害,全能以及输出爆表这个观点是不对的。作者:神经病至今无解

  虽然召唤全能,有减伤有复活,移动战和恶劣环境下输出都很高。不过我想要说的是那只是针对游戏初期大量玩家开荒的时候,在游戏开服这几个月来,越来越多的玩家的输出手法和走位躲技能等变得越来越好,即使在JTT这种恶劣环境下也能打出漂亮的输出,那么召唤的DOT也变得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输出需要时间的加持,爆发不足,在以太超流的真空期只能一发一发的读毁灭。噢,还能在地上放一个可有可无的暗影核爆(伤害真心捉急)。

  再说对团队的辅助功能,召唤有病毒和以眼还眼、复活这三个技能。病毒和以眼还眼是可以共享的还是全职业共享,而复活看来就是召唤唯一的特色了(除了奶妈以及远程3阶段LB唯一能够战复的职业)而这个唯一的特色也常常被人忽视,因为在BOSS战中,死人了大家第一时间就是想着奶妈复活而且奶妈也是这样想的,这就造成了奶妈和召唤同时复活一个人。

  最后说召唤现在的地位,我个人感觉就只有JHS给柱子上dot巴哈5用宝宝分摊伤害(这个是可以双学者)

  最后我想说的是,欢迎大家来玩召唤,因为召唤不多都不能很好的交流心得,不过也不要把召唤想的那么厉害,全能以及输出爆表这个观点是不对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好好善待身边的每一个召唤,因为他们都默默无闻而且苦逼。

  召唤才是躺着都有输出的职业

  顺带,其他职业使用病毒只会降低力量和灵巧,而大部分BOSS高伤需要病毒降低的往往是魔法攻击,召唤和学者的是降四围

  以眼还眼其他职业用是3分钟,召唤用是2分钟

  有召唤还在的情况下奶妈还复活?那准是把召唤当黑魔了

  或者就是太闲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