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6 10:0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中银盛大联名推出《最终幻想14》借记IC卡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与盛大游戏合作,针对该公司旗下《最终幻想14》经典游戏共同推出“中银盛大Youni联名借记IC卡”之“吟游诗人”。该卡具有中国银行长城借记IC卡的全部功能,且持卡人有机会获得盛大游戏提供的《最终幻想14》联名卡玩家专属精彩好礼!来源:盛大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与盛大游戏合作,针对该公司旗下《最终幻想14》经典游戏共同推出“中银盛大Youni联名借记IC卡”之“吟游诗人”。该卡具有中国银行长城借记IC卡的全部功能,且持卡人有机会获得盛大游戏提供的《最终幻想14》联名卡玩家专属精彩好礼!

  【联名卡发行时间】

  2014年8月下旬,具体发行时间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公告为准。

  【如何申请联名卡】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任意网点即可办理,2015年1月31日前办理“中银盛大Youni联名借记IC卡”之“吟游诗人”即可享受免工本费待遇。

  《最终幻想14》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由Square Enix开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游戏采用顶尖的夜光引擎开发,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同时独创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 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理念。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融入史诗般剧情,带给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 体验。多元化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等最终幻想经典元素完美融入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