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5 16:0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韩国发布会 曝光国服11月将更新2.2
昨日SE与韩国举办《最终幻想14》发布会,会上公布了一些韩服信息及运营计划时间表,可以看到国服将于2014年11月更新2.2,2015年更新2.3版。来源:多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终幻想14》韩服宣传片 

 

  昨日SE与韩国举办《最终幻想14》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游戏的开场动画的韩语配音视频,以及一系列运营计划时间表,包括国服与韩服。

 

最终幻想14国服确认11月将更新2.2资料片

 

  上图中第一项是国际服的版本计划,可以看到2.4资料片将于本月在国际服实装上线;

  第二项则是大家关注的国服版本计划, 可以看到2.2底下写的是2014年11月,而2.3版是2015年;

  第三项则是刚敲定的韩服,韩服将于2015年开服,直接从目前国际服的版本2.3版起跑(国服版本为2.16,下个版本为2.2,接下来才为2.3)。据悉,韩服《最终幻想14》依然采用时间收费,目前价格尚未公布。

  SE同时还透露了一些韩服运营的细节,值得注意的是,韩服除了普通的主机与PC版以外,还将提供一种特殊的“网吧版”(PCバン)。

  用户从这种“网吧版”客户端登陆游戏的话,将获得包括“经验值提升”、“血量提升”、“传送费折扣”在内的一系列强力个人BUFF。

  据称这是为了迎合韩国推行网吧游戏的风潮,在遍布韩国全境的1万5千多间连锁经营网咖都能享受到这种福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