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1 17:5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虐奶幻想 奶妈要加的上血挨得了喷
多学学怎么做人,善待新人多些耐心,你的游戏会更好,你的生活也会更好,游戏反应人性本质,细节反应做人成败。作者:乖乖羽sky

  一直循序渐进,如果手残可以分为手残,真手残和极手残三类的话,我估计我得属于最后。

  还记得当初44风神两次没过去让人给骂抽了,可后来我又挑战了十多次才过。

  现在想想...44风神多简单的本啊.。.

  先说说游戏风气,到底有多糟,相信大家心里都有底,一次不过百分之六十有人说退,两次不过百分之九十有人说散,浮躁的无可救药。

  昨天打究极神兵的时候,有个T这么说:喊人喊人坑,野队野队坑,从早上打到晚上,我就不明白了,只要是稍微聪明点的猴子都会躲技能,你们怎么就不会呢?

  然后dps各种附和羞辱我们两个奶。

  只想说一句话:有些人,为什么不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dps愚民也就算了。T打怪时候根本不躲技能大地直接吃,奶可以加回来,说稍微聪明点的猴子都会躲技能,这种技能奶不躲可能是致命的,T不躲奶来加这没什么,但你说出这句话来的时候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做好。 如今我这个不太聪明的猴子晚上玩了一会就已经毕业了,那个怨天尤人的T不知道是否毕业。

  这游戏很多时候只有T清楚自己,技能躲没躲,开没开减伤等, 我就曾经被冤枉过好几次,自己明明加血点的手都残了,三个瞬发都提不起T的血,人家问T你是怎么死的,T说奶不给加血,队员说把那个学者T了(我是学者)......。.为了推脱责任没有一点坦诚.。.

  灯塔的时候第一个boss,dps没拉好狗(我也有责任,应该适当跑跑,打好几十次熟手人都懒了,因为每次熟手我根本不用跑)boss血还有一丝,lb满了有半分钟左右,我说lb(也不知道骑士lb有没有用),骑士死了以后说我:l你妹的b啊,我死的时候lb还没好呢!

  只求诚实,没看到就说没看到这没什么,我经常紧张注意力的时候没注意队友说话。只求诚实,一点的坦诚都没有..。.

  作为一个奶来讲,心理素质必须过硬,第一次打,就算做足了准备工作也会坑,除非你是神乎其技或者固队配合超强,更多的是靠经验,T只要拉好怪就不会被喷,奶第一次几乎都会被喷。

  为何叫虐奶幻想(T和DPS不服的别跟我叫这个真,我只是单从这方面说,各有各的难点我懂)当你感觉身心都被人喷的萌萌哒时候,可能就过了。

  最后送给各位年轻人和浮躁的人民群众们,开场是十五分钟吧?打满这十五分钟,多一次,你多一次经验队友也多一次经验,多打一次你可能不过,但你认为多排几次就过了就太可笑了,虽然有这个几率,但这改变不了你浮躁的本质。

  看到有几个发帖子说把妹子喷哭喷到卸载游戏的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发个帖子大赞自己。呵呵,游戏始终只是个游戏,你始终是个没有气量的人,游戏玩的都让这些人忘了怎么做人,就知道升级拿装备?这种人,你升再高的级你也是个自私自利唯利是图的弱者。一个真正的强者绝不会把自己的强大建立在比自己弱的人身上,而是比自己强的人身上。

  多学学怎么做人,善待新人多些耐心,你的游戏会更好,你的生活也会更好,游戏反应人性本质,细节反应做人成败。最后大家都开开心心有,欢欢乐乐交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