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0 11:2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画面不靠谱 《FF14》躲技能得预判靠声音
研究表明,FF14的是服务器时间判定 ,无论是你躲技能、中技能、读条,都是由服务器后置判定为准的。所以可以说,FF14里是“眼见为虚、耳听为实”。作者:红色大鸟

  研究表明,FF14的是服务器时间判定 ,无论是你躲技能、中技能、读条,都是由服务器后置判定为准的。所以可以说,FF14里是“眼见为虚、耳听为实”(听俺的没错!)

  看完视频后,总结的就是,躲技能提前跑,回位置也可提前到,不要被画面所误导。

  泰坦这里的技能,都是以他地面的线条区域为准,线条消失之前的0.2秒左右时间,其实技能已经释放完了,已经安全了。

  但是如果你躲晚了,明明看上去已经躲掉了,但是由于后置延迟,你其实在服务器眼里已经中招了。

  而作为读条职业的法师和奶妈,其实可以在读条快完成的时候提前移动,因为对于服务器来说,你可能已经读完条了,即使移动你也能释放出技能来。

  每个人到服务器的网络延迟不一样,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网络延迟呢?别看Ping什么的了。下面教你最简单的方式:

  1、 换成可以随意放读条技能的职业,比如奶妈;

  2、 一边按着前进,一边点技能,看能读条到多少秒;

  3、 多次重复第2条,其中读得最多的就是你可能最大的延迟。

  提前按照你的延迟来躲技能或释放技能,习惯了这个,你就是预判高手了,随便吃技能去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