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10-10 11: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每天都有人变性 最终幻想14趣味数据统计
近期,国服运营团队公布了一组《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的趣味数据,全方位解读游戏中的生态,让我们了解下吧。

  盛大游戏运营的正统时长收费MMORPG《最终幻想14》开测近2个月以来,人气持续升温,最高日均活跃达70万,已经成为了国内人气MMORPG大作之一。近期,国服运营团队公布了一组《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的趣味数据,全方位解读游戏中的生态,让我们了解下吧。

游戏截图

  【古武职业统计vs职业人数】

  古武一般指的是玩家的第一职业,这个数据反映了真实的职业比例。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曾在大丈夫测试中垫底的武僧职业来了一次大翻身,而白魔果然是随便玩玩而已。

古武职业统计vs职业人数

  【装等分布率】

  对应装等占满级角色的比例,即1000个玩家里大概有80个装等,人数现在看来还不算多。

装等分布率

  【真泰坦通关率】

  真泰坦是《最终幻想14》中出名的BOSS战,在官方公布的最新通关率中,我们就见识到了泰坦的厉害之处。真泰坦手上有多少玩家的冤魂?(泰坦歼灭战死亡角色数量),那叫做……尸横遍野,流血漂橹。

  通过泰坦与挑战泰坦玩家的比例,未挑战的不计算在内

  成功比率:11.26%

  失败人次:821524  

华丽技能

  【巴哈1-5层通关率】

  通关占所有挑战队伍的比例,我们从数据中发现,因为巴哈3层内没有BOSS,所以通关率很高。巴哈5全区全服只有13支队伍通关。

巴哈1-5层通关率

  【失败/通关次数最多的副本TOP3】

  《最终幻想14》拥有史诗般的剧情和众多副本,在不删档测试中,让我们看看哪些副本是玩家失败最多的,而哪些副本又是通关最多的。

失败/通关次数最多的副本TOP3

  【请留下买路钱 玩家花在传送上的费用总金额】

  玩家们高呼“我为什么一直这么穷”,现在答案揭晓了。看看玩家们在穿梭各城邦之间花去的传送费就知道了。

请留下买路钱 玩家花在传送上的费用总金额

  【每天都有人变性,药不能停】

  最近艾欧泽亚也刮起了一股“变性风”,几乎每天都有玩家通过幻想要完成自己的性别转换梦。自从变了性,整个人都感觉萌萌哒。

每天都有人变性,药不能停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火爆开启,新服连开,现在下载充值即可体验。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