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9 11:4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狂暴之斧力拉群雄 《FF14》战士大型攻略(2)
狂暴之斧力拉群雄,《FF14》战士大型攻略,战士装备、手法、副本定位、技能详解。

  拉仇恨:

  保命:

  攻击(切DPS):

  属性加点:

  加点全加耐力,T的根本还是血量和防御,另外需要看中的拉怪需要一定的命中。如果部分本需要切武器战,可以加力量,用于副T在整体DPS不够的情况下切换。

  5:装备选择:

  2.16国服版本毕业装:

  武器:巴哈5 95武器>3极神兑换 90武器>古武(前期+1适合站街,前期不加1适合真心想提升的人)

  头盔:巴哈5头盔>神话点头>水晶塔头

  衣服:神话胸甲>巴哈1胸甲>水晶塔胸

  腰带:巴哈2腰带>神话腰带>水晶塔腰带=哲学腰带(命中不够则比水晶塔腰带好)

  腿:神话腿=巴哈2腿>水晶塔腿=哲学腿(命中不够则比水晶塔腿好)

  鞋子:神话鞋>巴哈1鞋>水晶塔鞋=哲学鞋(哲学腿鞋连体,所以鞋子要和腿一起考虑)

  项链:巴哈1项链>=70HQ项链(打命中石头)>究极神兵项链=哲学项链(仍然要看命中)

  耳坠:巴哈2耳环>极泰坦耳环>70HQ耳环>哲学耳环

  手镯:巴哈4手镯>极火神手镯(属性真不咋地)>=70HQ手镯>哲学手镯

  戒指:神话戒指>巴哈2戒指>=70HQ戒指>极风神戒指>究极神兵戒指=哲学戒指

  打巴哈需要堆命中,可以选择的命中装备:

  巴哈的命中要求,巴哈1-2需要465,巴哈4需要475,巴哈5需要485。

  头盔:灯塔老3掉的头盔,+15命中

  衣服:巴哈T1掉的衣服,+34命中;灯塔老3掉的龙骑穿的绿衣服+17命中

  腰带:哲学换的腰带,+12命中

  腿:放浪55装等的裤子,+23命中

  鞋子:水晶塔的鞋子,+13命中。

  手套:60装等的副本绿手套,+11命中

  项链:哲学换的项链,+9命中

  手镯:哲学换的手镯,+12命中

  戒指:哲学戒指,一共+21命中

  另外战士除了必须的耐力、命中之外,加石头的时候也可以增加一些招架力的石头增加一些防御,或者打一些加快战技的石头。

  6:副职技能选择:

  共享使用的技能选择:

共享职业 等级 技能 技能说明
骑士 Lv4 狂怒剑 对目标发动物理攻击。
Lv8 闪光 令自身周围的敌人对自己的仇恨上升。
Lv10 渐愈 一定时间内,自身所受的恢复魔法效果提升20%。
Lv22 挑衅 向目标进行挑衅,令目标对自身的仇恨变为最高。
Lv34 警觉 一定时间内不会受到暴击。
武僧 Lv4 飘羽步 一定时间内,自身的回避力提高15%。
Lv8 内丹 恢复自身体力。
Lv10 闪身拳 对目标发动物理攻击。
Lv12 发劲 一定时间内,自身的暴击发动率提高10%。
Lv42 真言 一定时间内,自身与周围队员所受的恢复魔法效果提高5%。

  必学推荐:

  生活职业选择:

  锻造:制造T的武器,做古武需要锻造50,50之后还能镶嵌武器,这个强力推荐的。

  铸甲:制造T的防具,全身防具全靠他啦,不过如果有副本装,不做生产也没事。

  雕金:制造主打耐力的首饰,同上。

  刻木:由于锻造需要很多木材练等级和制作东西,有时间的话可以一起练,有钱可以忽视。

  采矿:很多材料需要这个采集职业,有时间的话自己练,有钱可以忽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