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9 11:4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狂暴之斧力拉群雄 《FF14》战士大型攻略
狂暴之斧力拉群雄,《FF14》战士大型攻略,战士装备、手法、副本定位、技能详解。

  1:职业(特职):

  战士(斧术师30级+剑术师15级)

  2:特职简介:

  在阿巴拉提亚山脉的最北部有一个部落以盛出强大的雇佣兵而闻名。这些擅使巨斧的男女被称为战士,他们学会了如何驾驭自己的内心,并将这股巨大的力量转化为战场上无可比拟的狂暴力量。

  在过去,当战争肆虐艾欧泽亚之时,战士们在前线大放异彩。然而当和平降临之后,他们便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之中 ,直到如今。

  3:就职概况:

  职业选择:无法划水,网速和电脑配置要求稍微高一些,不能掉线。

  需要经常看攻略,走位比较重要,刷本必不可少的配置之一。

  一般四人本较好排,装备也比较好ROLL,没有职业冲突。

  职业定位:坦克,高攻低防血厚型,可稳定群拉怪,可远程单体拉怪,输出较高,可攻击回血。

  转职条件:主职业:斧术师30级 + 副职业:剑术师15级

  任务接取:利姆萨•罗敏萨上层夹板斧术师行会X:11 Y:6训练师接取并完成30级职业任务“战士之魂”。

  难易程度:较难(四星)

  4:技能介绍,装备属性选择等)

  斧术师的技能大多是用的技力,职业技能无魔法技能,所以需要玩家特别注意技力的消耗。另外刷副本的时候基本不会用冲刺技能,因为冲刺会消耗完技力,导致到达目的地之后无法释放技能。脱战状态下技力和体力恢复较快,战斗状态下技力恢复为2.5S内恢复60点。

  战士转职之后会有职业技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