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3 11:5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全球突破250万用户 海外玩家视频祝福
近日,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4》全球注册用户突破250万,同时国服2.2版本“混沌的漩涡”也在筹备之中。今日,来自海外的国际服玩家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发来祝福,庆贺《最终幻想14》国服开测成功。

  近日,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4》全球注册用户突破250万,同时国服2.2版本“混沌的漩涡”也在筹备之中。目前,《最终幻想14》国服市场反响良好,人气持续火爆,时长收费的运营模式也获得了玩家们的赞许。今日,来自海外的国际服玩家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发来祝福,庆贺《最终幻想14》国服开测成功。

  FF品牌站

推荐职业

  《最终幻想14》国际服自2013年上市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追捧,目前已经突破了250万注册用户,成为了全球热门MMORPG游戏之一。 很多华人玩家在国际服成立了游戏公会,他们身在海外,始终支持着《最终幻想14》。现在国服上线了,有的人纷纷回归,加入了国服大家庭,还有些海外玩家也 祝福着国服开测成功。在品牌站最新的视频中,来自国际服务器ifrit的Wild Rose公会会长带领着两名小伙伴就向国服玩家问好,并介绍了他们在国际服的历程。

经历分享

  最终幻想系列在全球拥有数以万计的粉丝,在《最终幻想14》国际服中,也有许多玩家一直是最终幻想的忠实追随着。许多在海外的中国玩家和我们一 样是通过《最终幻想》历代作品开始慢慢喜欢上这款游戏。超震撼的画面、史诗般的剧情,一直以来,最终幻想系列以领先的游戏理念和品质吸引着一代代的玩家。

龙骑MM

  《最终幻想14》秉承了最终幻想系列的游戏理念,带给玩家最纯正的MMORPG感受。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选择自己喜欢的种族、职业,在艾欧泽亚世界真正地扮演自己,感受发生在身边的每一处精彩和故事。

精美截图

精美截图

精美截图

  在“快餐游戏文化”盛行的今天,《最终幻想14》以纯正的MMORPG理念让玩家们感受到了游戏的真谛所在——让游戏回归游戏。国服采取时长收 费模式,也是为了确保游戏的品质。无论你是在中国,还是在海外,都可以找到《最终幻想14》玩家的身影,他们热爱着这款游戏,并且向身边小伙伴们推荐这款 游戏,因为《最终幻想14》的品质让每一个人找到最初的游戏感受。

画面和人物都特别好看

一起来玩吧

  我们相信,《最终幻想14》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艾欧泽亚世界也会越来越繁华。目前,《最终幻想14》国服正在筹备2.2“混沌的漩涡”的运营工作,计划Q4上市。届时,新的副本、新的剧情等待着大家的探索。冒险者们,一起向艾欧泽亚前进!

  让游戏回归游戏!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火爆开启,新服连开,现在下载充值即可体验。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