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9 11:3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打怪1小时入3万 DPS玩家的第一桶金
其实FF14赚钱办法很多,但是有人不喜欢玩生活职业,那么怎么赚钱呢?看看这篇心得分享你就知道啦!一小时收入3W不是梦!

  玩到现在,在公会里得知竟然还有很多50多级的身家很少,其实这个游戏赚钱办法很多,但是有人不喜欢玩生活职业,那么怎么赚钱呢?其实,如果我们认真研究一下市场,就会发现大量商机!

  1、山羊的粗皮;去东萨纳兰,狩猎公洞山羊和母洞山羊获得,还能顺便打到炼金术士和雕金匠用的山羊角。

  2、巨蟾蜍的粗皮,在东拉诺西亚:葡萄酒港南面的河边,狩猎巨蟾蜍获得。

  3、疣猪的粗皮,在东部林区:荆棘森,狩猎狂野疣猪(Lv.20);或者在南部林区:兀尔德恩惠地,狩猎狂野野猪(Lv.45)获得。

  4、毒蜥蜴的粗皮在南萨纳兰:秽水,狩猎砂皮毒蜥蜴(Lv.28);或者在北萨纳兰:蓝雾营地北边,狩猎石蜥蜴(Lv.49)获得。

  以上4种皮,市场大概在200-300一个,关键是非常好出,竟然一个怪爆5个皮有没有!!!

  一个小时,刷出来1组半到2组很简单有没有!

  这个办法不需要使劲刷,每天1小时足够了,其实大家可以发现市场上只有几个人卖这些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个别人相当富有的原因,哈哈(笔者有点不好意思)

  当然了,如果你再狠一点,其实还可以狩猎黑羊的粗皮在库尔札斯中央高地x:26 y:20,狩猎黑羊获得;陷阱草的叶子,在黑衣森林:南部林区,狩猎陷阱草获得。

  这两种一组都是1000-2000有没有!需求量是大量的,非常大量的!

  最后想说,在我们排本的时候,让我们不要浪费时间,而是充分利用排本间隙来赚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