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11 21:0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泰坦通关经验分享 附奶妈心得
这个时间大家应该对差不多满级了。大丈夫测试的玩家装备也基本成型,本人也是最近才过泰坦,是一个比较坑的奶妈。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打泰坦的心得。

  这个时间大家应该对差不多满级了。大丈夫测试的玩家装备也基本成型,本人也是最近才过泰坦,是一个比较坑的奶妈。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打泰坦的心得。

  基本配置:YY语音(全员最好都要上YY,团队需要一名指挥,提前通知下一个技能是什么,让队员有充足的准备来躲避技能)

  人员方面:T(骑士血量最好要到5200左右,太低一个掀桌就基本上了。战士6100+)

  奶妈(由于我们比较平民吧,没有大神那么高端的手法,建议三奶,2白魔负责群刷,1学者负责抬主T血线)

  龙骑或者武僧至少一名(由于三奶,输出有一定限制,秒核心的时候负责放LB)

  吟游若干(负责唱小苹果,泰坦最后阶段跺脚简直不要脸)

  召唤和黑魔这两个职业都可以,但是要保证上面的职业不要缺少。

  第一阶段:HP 100% - 90%:冲拳 > 跺脚

  这个阶段没什么好说的,BOSS一共就俩技能,冲拳要是躲不开完全是个人原因

  第二阶段:HP 89% - 80%:流沙 > 冲拳 > 跺脚

  心得: 泰坦刚落地后的第一个技能一定是流沙,所以不要着急输出,注意躲避技能,之后是冲拳,然后跺脚的时候全员靠拢奶妈,奶妈刷血。刷血之后切记,一定要跑,流沙会出现,跑不开的话提前开冲刺。

  第三阶段:HP 79% - 60%:线 > 圈 > 雷 > 线 > 圈 > 抓 > 踩

  心得:第一个雷是周围一圈 的雷,看好第一颗雷刷的方向,爆炸时第一时间跑过去并且一定要注意,后面会跟个冲拳注意躲避,躲过冲拳也不要轻心。后面还有一个流沙。如此循环,如果有队员被困,第一时间打掉

  第四阶段:(泰坦核心阶段)抓 > 线 > 圈 > 踩 > 抓 > 线 > 圈 > 狂暴

  心得:大家应该都是卡在这里,详细说下,BOSS一出来就会抓人,第一个被抓的大家迅速打掉,奶妈负责清理被困玩家身上的DEBUFF,后面第二个被抓的就不用管了,因为输出会不够,全力打泰坦,从这一阶段开始BOSS跺脚次数会增多不少,当YY指挥提示集合的时候,一定要集合,让奶妈刷血,这个阶段BOSS放第二个流沙的时候就是要狂暴了,看好团队的输出量,如果在第二个圈出了之后还打不掉核心的话,先跳为敬。

  第五阶段:(最后阶段)掀桌 > 踩 > 圈 > 雷 > 线 > 掀桌 > 圈 > 抓人 > 线

  心得:诗人蓝歌全程开启,龙骑舍身扔掉,全员精神集中,从开始到结束全员集中一点输出,听好YY指挥报的下一个技能是什么,掀桌要提前说,让学者刷 好血量,T开好BUFF,当提示跺脚的时候,全员集中一点,奶妈刷血(这里要特别和奶妈说一句,泰坦这个副本一定要用愈疗这个技能,不然普通两个群加根本 加不住血量)

  指挥提示流沙,全员一点待命,不要先跑,这样流沙范围会扩大,导致团灭

  炸弹:这个阶段和第三阶段不同的是,第三阶段炸弹安置时不会放冲拳,炸弹爆炸后才会放冲拳,而最后阶段的炸弹,是当炸弹安置的时候放冲拳,在冲拳放 出的一瞬间炸弹爆炸,这样的话,所有队员就要有预判,不要第一时间走到炸弹爆炸的方向,而是旁边的空地等冲拳的轨迹出现后再集体跑过去。

  这个副本,有指挥和没有指挥根本就是两个差别,建议大家找好人之后,集体上语音。指挥复制上述我说的技能顺序,提前告诉队员

  奶妈心得:1.明确分工,学者抬T血量,白魔群刷团队血线

  2.三名奶妈,一名学者主加T,一名白魔目标始终是自己负责放愈疗抬团队,另一名白魔目标主T辅助观察T血量,需要群刷迅速切换成自己

  3.被困玩家出来后会有一个DEBUFF,及时解掉

  4.奶妈不能死。DPS可以死两个,多了不行,不然后期没有人打石头

  5.复活不要多用,蓝比什么都实在,如果三个诗人的话,就不用管了,随便甩。蓝多

  网通一区:执掌峡谷,梅菲斯特

1.p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