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9 10:3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行会理符任务之佣兵任务篇流程攻略
行会理符任务又分佣兵、采集、制作三种,在主线任务做到10级之后开放此功能,各大地图均有任务发行人。
佣兵任务篇 制作任务篇 采集任务篇

  行会理符任务又分佣兵、采集、制作三种,在主线任务做到10级之后开放此功能,各大地图均有任务发行人。佣兵任务获得经验可以提升战斗职业等级。本期着重介绍佣兵任务。

  首先是接任务,需要到卡牌形状的感叹号这边接,所以很多时候行会理符任务也被称为卡牌任务。

  佣兵任务有很多种类,有追击任务、搜索任务、怀柔任务、讨伐任务等等等等。

  其中较为简单的应该是搜索任务,指的是无需打怪,寻找一些物品,不过周围会出现一些小怪,相对而言坦克更适合做这个任务。

  讨伐和追击任务均为打怪,只要根据任务指示进行即可。

  最繁琐的是怀柔任务,怪物不能打死,要在血条还没空之前进行安抚或其他动作,否则任务失败。任务失败后重新挑战需要再消耗一点受理值,受理值每天回复6点,100点上限。

  卡牌任务会提供道具或装备奖励,首次接取卡牌任务会获得额外经验和金币奖励。

  

  

  行会理符任务和其他任务的完成方式略有不同,接取任务之后可以看到小地图上有绿色的圈。首先需要人物进入绿色圈内的任意位置,如图。

  

  然后点开任务日志【J】,选择你的行会理符任务,需要点击开始任务才会进行此任务,重新挑战也是一样,大致的位置如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