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5 19: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国服:最强武器古武任务攻略
大家都知道ff14里面每人都可以弄到一把紫色武器古武,也是唯一的一件紫色装备。那这样的紫色武器要怎么获得呢?我现在就先说说大致过程。

  大家都知道ff14里面每人都可以弄到一把紫色武器古武,也是唯一的一件紫色装备。那这样的紫色武器要怎么获得呢?玩过国际服的当然都知道,等国服开了,玩家们也都会知道的,我现在就先说说大致过程,反正闲着,大家就随便看看吧。(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相关:最终幻想14古武+1(天极)任务所需材料一览

  当你升到50级后,并且把2.0的剧情全都打通,就是说,把加雷玛帝国的四位将軍,和那位神秘人打败之后,在砂之家门口可以接一个任务,任务说明大概就是让你去找一位能够打造传说武器的铁匠大叔,他在黑衣森北部森林地图的右上方。找到他之后,他会给你一个任务,就是做古武的任务。让你去打几个怪,然后要给这位大叔一件镶有两个宝石的武器,每个职业的武器和宝石都不同,这个武器生产职业可以做,大部分的人都是去拍卖行买啦,所以这个对于生产职业来说,也是一个商机啊。

  把武器交给大叔之后,大叔要你去打败那只传说中的奇美拉,顺便说一下,奇美拉要8人组队打,而且必须自己找人,自己组队,有小伙伴的我表示毫无压力(喂 喂,你让我们这些独行侠怎么办啊!)。而且对于新人来说是非常难打的,特别是全屏的雷电攻击,必须打断,要不然伤害非常高,动不动就是灭团的节奏。作为和白魔天生一对的我(诗人)来说,我只想说,我会好好打断的,白魔妹纸多奶我几口啊。具体攻略大家网上可以去找,我这里就不说了。

  呼~终于把奇美拉干掉了,大叔,我又来找你了。大叔,你说什么?我去,又要我去打怪,好吧我忍,为了我那古武,我去还不行么。这次要去古城,把里面的大 boss给干掉!古城是个副本,在砂之家门口有个任务解锁,解锁有个条件,就是军衔要达到一定高度,具体叫什么军衔,因为不知道国服叫什么,所以我这里就 不说了,到时候玩家们看任务说明吧。提高军衔的方法是打军团讨伐怪,打军票,然后升级军衔。古城是4人副本,对于新手来说还是很考验技术的,也是个比较头疼的副本,不过为了古武,必须努力啊。经过一番苦斗,终于踏破古城。大叔我又来找你了,你可以给我古武了吧!

  大叔终于终于给我古武了,哈哈好开心,咦?大叔为何一脸严肃的表情,接过我的古武一看,我去,怎么没开锋,大叔这是怎么回事啊。大叔语重心长的说:“骚 年,我噗,是少年,古武开锋还有段距离啊,你要知道古武可是传说中的武器,不下一番功夫怎么对得起传说两字!古武要吸收怪的精华,你先去打几个怪来,记 得,要装备这把未开锋的古武才能让它吸收怪的精华啊。”吸收精华,好吧,这未完成的古武用起来也不错啊,几个小怪轻松搞定。不一会功夫就好了。

  接下来大叔又要我去打一个boss,也是8人讨伐,需要小伙伴自己组队打,双头龙海德拉,这个boss网上有攻略,各位可以去看。

  大叔,这boss也太垃圾了啊,有没有厉害点的给我打啊(我昧着良心地说道,其实海德拉还是有点难打的),“既然你想打,那就继续去打,去把三蛮神给我 干掉!”三蛮神?小意思啦,已经是手下败将了,我可是升到50级的人啊。大叔阴险一笑,好猥琐,有什么阴谋!?仔细一看,我去,是真三蛮神,真!!!还是 8人讨伐战,这次依旧要装备着未开锋的古武去打,三蛮神手下败将嘛,管他真假,照打不误。我拿着我的未完成的古武,踏上了真三蛮神讨伐之战!真三蛮神又是 一番苦战,真火神还好,稍微有点意识,灭几次还是可以过的,打完真火神,我继续向真土神进发。当我开始打真土神时,我才意识到,为何土神和火神差距这么 大,明明都是真蛮神,为何难度差异这么明显,真土神在前期可以说很难了,大家到时候多看攻略吧,而且意识也要非常强,团队配合非常重要,大家努力吧!真土 神干掉后最后等着我的就是真风神了,真风神也非常难!T要会拉,每个人都要会打,当然大家可以先去看攻略,努力肯定会打过去的!

  大叔, 我回来了。大叔看着我遍体鳞伤,赞叹道:“小伙子有前途,既然都做到这地步了,那你也不介意再去帮我搞点材料过来吧!”什么!!!还要材料,大叔你别忽悠 我啊。“这次是最后一次了,去,帮我弄回来我就帮你做古武”好吧好吧,我去,这次要弄什么啊,一瓶油?这瓶油要用900哲学点换,哲学点很容易得,大概从40多级开始打副本或者讨伐,可以获得。用900哲学点换到油后,交给大叔,大叔终于帮我完成了古武的开锋,呼~看着手中的古武,激动啊!

  “小伙子,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我告诉你个秘密,你这把古武,是可以强化!”强化?这么厉害?“你只要用900神话点换三瓶灵药,我就可以帮你强化到 古武+1”神话点是打50级副本获得,每日随机本也可以获得,一周上限450点,两周就可以攒到900点。就这样,古武+1就搞到手了,古武+1在2.1 版本可以说很好了,装等90,2.1最强武器是巴哈5层装等95的武器。经过努力,古武+1也到手了,一段时间内,武器就不用换了,各位看完觉得怎么样 呢,大家到时候努力弄古武吧,要是需要打奇美拉和海德拉,可以找我一起哦,诺克特丶罗罗,诗人一枚,希望和各位愉快地玩耍!

  终于写完了,都写了一个小时了,话说洛尧版主睡了么,各位88喽,明天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