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04 17:3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诗人玩家心声:我有输出我自豪
我发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别歧视诗人,说这么多,也是为了正名,哪有说错的,请你们指出,如果心情不好,请去超市捏方便面……

  本人!网通服,萌芽池,小新手诗人一枚,不敢和各位大神理论。只是对于自己的测试和理解来说!

  看了很长时间,只是找点技术贴!但是看了很多人说的吟游诗人DPS低,打副本人家不爱带,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很多人说诗人DPS低的人,都是听别人说的,人家说的DPS低,是在某种情况下,诗人的DPS是最低的,我承认!但是,有的DPS低,不是一件坏事,打副本不带诗人的朋友们,你们只是记住了诗人DPS低!

  吟游诗人,所有技能没有读条,所有技能可以移动释放,所有技能可以背对目标释放!输出环境是所有职业中最好的没有之一,就这3点所在就可以打破诗人DPS低的论调。

  可以负责任的说,在单体伤害上,吟游诗人DPS可以保持在前三!前两名,应该是武僧和召唤,具体他俩谁高,我没研究过!但是,这也是在木桩战不许要跑位的前提下!如果需要频繁移动的战役中,吟游诗人的DPS甚至比前两名还高!这里只谈论单体输出,黑魔单体输出应该没有诗人高,本人不敢乱说,也没有测试过,所以说应该。

  群体攻击诗人可以说是有4个群攻技能,应该也低不哪去!

  所谓诗人DPS低,是在唱歌的情况下减少20%伤害!但是取而代之的是为整个团队回蓝,会技力,增加移动速度,降低BOSS的魔抗增加法系的DPS,请问在这中情况下,DPS低是一件坏事吗?

  还有就是插件,本人也没用过插件,只是看了不少文章,听说插件只是基于游戏战斗记录的统计,而这里不计算DOT的伤害,而诗人有两个DOT伤害是需要全程保持的!所以说从插件上来看诗人DPS低!

  大家玩诗人的可能有时候感觉,诗人比较容易OT,那我请问那些打本歧视诗人的朋友们,如果DPS低,诗人OT是怎么回事?不要说T还没有拉好怪!我朋友就是T,我俩经常一起打本,中途OT或者是在他低能的时候我OT。

  还有,诗人有一个类似于WOW盗贼,佯攻技能,降低仇恨的!如果诗人只是个辅助,游戏设计就是白痴!以上所有说的都是个人自己体会!希望各位大神对于小弟说的不对的地方做出只是,小弟好改正。

  补充,我发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别歧视诗人,说这么多,也是为了正名,哪有说错的,请你们指出,如果心情不好,请去超市捏方便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