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9 16:2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开测版本曝光 明日召开交响乐发布会
今日盛大游戏发布开放性测试完整客服端下载地址,同步公布开放性测试版本信息,全新的等级上限、主线剧情、副本都将与玩家见面。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8月25日开放性测试。今日盛大游戏发布开放性测试完整客服端下载地址,同步公布开放性测试版本信息,全新的等级上限、主线剧情、副本都将与玩家见面。玩家现在登录官网即可注册账号、下载客户端做好《最终幻想14》开服前的准备。

8月25日开放测试

  【8.25开测 客户端开放下载】

  今日,盛大游戏开放《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完整版客户端,最新的客户端版本号为:2014.08.06.0000.0000。我们建议玩家使用官方下载器下载。

  友情提示:安装过《最终幻想14》“大丈夫”测试客户端的玩家无需重新下载,届时可以通过在线更新获得最新的客户端版本。

配置要求图

  【开放性测试版本公布】

  随着《最终幻想14》客户端的开放下载,意味着距离开测时 间也越来越近了。今日,盛大游戏公开开放性测试的版本信息,全新等级上限、主线剧情、副本、军衔均将在8月25日开放,盛大游戏运营团队表示:《最终幻想 14》开放性测试采用Square Enix监制的中文版本,保证原汁原味。

  开放内容一览:

  ·等级上限到50

  ·新的主线剧情:挫败帝国的阴谋,拯救艾欧泽亚

  ·新的四人副本

  ·新玩法藏宝图:采集职业获得藏宝图,战斗职业到指定地点打败怪物获得宝藏

  ·开启蛮族日常:获得拉风坐骑

  ·更高的军衔:换取装备,陆行鸟甲,宠物,家具,

  ·35-50的特职任务:获得特职技能,获得职业套装

  ·精彩搞笑的支线剧情:事件屋

  ·大型团队副本:24人水晶塔 、8人更高难度的蛮神战、巴哈姆特大迷宫邂逅篇

  ·亚拉戈神典石:换取顶级装备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