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9 09: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 CG席卷全国院线 影迷惊叹比电影好看
即日起,盛大游戏联手央视三维,把《最终幻想14》搬上全国125个城市的院线荧幕,让全国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到这款由SQUARE ENIX顶级团队制作的电影4K级动画,领略《最终幻想14》史诗般的剧情。

  即日起,盛大游戏联手央视三维,把《最终幻想14》搬上全国125个城市的院线荧幕,让全国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到这款由SQUARE ENIX顶级团队制作的电影4K级动画,领略《最终幻想14》史诗般的剧情。另据消息称:8分钟完整版CG+主题曲也有望登陆大荧幕。        

  目前,《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资格正在火热预售中,玩家可以登录官网购买预充值。现在购买预售资格,将于开放性测试开启后获得等额游戏时间返还(65小时)。

  【史上最震撼的游戏动画】        

  近期,爱看电影的朋友们走进影院会发现,《最终幻想14》的游戏CG宣传片被搬上了大荧幕。就是这部宣传片已经被网民们称之为“迄今为止看过最震撼人心 的游戏动画”。《最终幻想14》能有这样的美誉也不奇怪,以为其开发公司Square Enix在游戏动画制作领域的水平名列世界前茅,曾多次把《最终幻想》制作成电影进行公映。此次《最终幻想14》秉承了其一贯的顶级制作水准,同时把游戏 中艾欧泽亚第七灵灾的磅礴剧情融入,结合领先的4K技术,为每位观众展现其震撼视听效果。

  【影迷惊叹FF14比电影正片好看】        

  目前,有幸已经观赏到《最终幻想14》CG宣传片的影迷们在网络上纷纷给予了较高评价,“画面超赞”、“比电影正片都好看”、“让后面的电影情何以堪” 等评语经常能够看见。近期,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官方微博也举办了活动,只要你再看电影时拍下CG宣传片@最终幻想14 ,就可以有机会获得限量T恤。

  【央视三维看好FF14 助力盛大跨界合作】      

  随着《最终幻想14》CG宣传片的上映,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也发微博力挺《最终幻想14》。这几年游戏厂商和院线进行合作投放的案例很多,但是精品却 少之甚少,比起传统的汽车、首饰珠宝等大厂商,游戏影院广告都不被影迷看好。而《最终幻想14》打破了现状,其世界级的顶级动画水准,让大家感受到了第九 艺术的魅力。相信随着《最终幻想14》8月25日开放性测试日子的临近,大家都会对这款MMORPG有所进一步认识。此外,盛大游戏负责人也表示:《最终 幻想14》还将与索尼、百度、英伟达、顺丰嘿客在内的多家国内外品牌开启合作。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采用顶尖的夜光引擎开发,实现 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同时独创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 理念。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融入史诗般剧情,带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体验。多元化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等最终幻想经典元素完美融入游戏,足以让每位玩家翘首期盼。

 

 

 

 

 

  风靡全球27年,正统时长收费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简称“FF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保证原汁原味,8月25日开放性测试,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预售全面启动。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