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7 10:0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SE全员亮相诚邀中国玩家 相约《FF14》
Square Enix今日发来一部包括社长松田洋佑、制作人吉田直树、作曲家植松伸夫以及桥本真司等FF相关制作人员在内的邀请VCR,诚邀中国玩家体验这款风靡全球的正统MMORPG。

  近日,盛大游戏宣布《最终幻想14》(简称FF14)8月25日开放性测试,预示着《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即将首次登陆中国。为此,Square Enix今日也发来一部包括社长松田洋佑、制作人吉田直树、作曲家植松伸夫以及桥本真司等FF相关制作人员在内的邀请VCR,诚邀中国玩家体验这款风靡全球的正统MMORPG。

SE全员邀请中国玩家

  立刻预购参与开放性测试>>>

  中国FF品牌站>>>

FF14 8.25开放性测试

  【SE社长率FF14主创团队诚邀中国玩家】      

  《最终幻想14》8月25日开放性测试对于中国的MMORPG领域是一个具有意义的时刻,标志着在全球拥有1亿销量的《最终幻想》系列首次正式登陆中 国。因此,松田洋佑社长亲自率《最终幻想14》主创团队诚邀中国玩家参与开放性测试,这在该游戏全球上线邀请活动中还尚属首次,可见Square Enix非常重视中国玩家。

SE社长诚邀中国玩家

吉田制作人希望中国玩家能尽情享受FF14

桥本真司祝福FF14开测成功

FF著名音乐作曲家植松伸夫现身VC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