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1 11:3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生产全职业制霸之路 FF14生产系教学
这是给0基础的同学参考的,高手请放过。本文主旨在于帮助同学们快速冲级,不走弯路。

  同学们好,我是幻影群岛的球球老师,求一个有生产系BUFF的工会

  生产系及采集系职业介绍:

  《最终幻想14》生活职业介绍

  花了快一周终于把第一个生产职业练到34,忘记了冲级比赛了,本来可以更早些的

  这是给0基础的同学参考的,高手请放过。

  本文主旨在于帮助同学们快速冲级,不走弯路。

  如何开始生产之路

  当你的初始职业达到10级以后,在任何主城找到生产系公会。

  与行会接待员对话,然后依次按指示与行会会长和接待员再次对话完成后即已加入该生产行会。

  PS:各大主城生产行会

  海都:铸甲 锻造 烹饪

  沙都:炼金 雕金 制衣

  森都:制皮 木匠

  如何转换职业

  点了以后就会出现武器库,不管是战斗系还是生产系还是采集系,装备对应的主武器即可完成职业切换,非常方便。

  准备开始 蹲 制造吧

  按键盘N 打开制作菜单。

  左边是职业和等级选择,虽然可以选也就是看看而已,要符合当前职业的才能开始制造。

  级别提升以后,生产配方自动获得,不需要学习或购买(50级以前)。

  制作菜单中,每一样产品在第一次生产成功的时候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数量大致等于制造一个优质品获得的经验。然后该产品的图标处就会打个勾。

  然后来解释右边

  1、制造该产品所需要的材料数量

  2、所选取的材料。这里分为高品质材料和普通材料(最基础的高品质材料由采集系获得,优质的中间材料由生产系加工获得,如何获得优质产品下面会讲到。)

  3、身上携带的该材料数量,放在管家那里的不计入。

  4、难度:代表该产品对应你目前职业等级的难度,不用太在意,只要知道一般情况下不要生产高于你职业等级的产品,那技能成功率会让你想哭。

  相反高职业等级生产低级产品技能成功率会变高。

  耐久:对材料的加工或制作一般情况下会消耗10点耐久。你必须在耐久=0或者之前完成生产,否则就生产失败,失败后有可能会返还部分材料,很大可能就什么都没了。

  5、初期品质:在上图中的梣木优质的0那里点一下就变成下面这样,你可以选择部分使用优质材料,或者全部使用优质材料,当全部使用优质材料的时候初期品质会达到全品质的50%。(关于品质下面会讲到)

  简单制作:在第一个生产职业达到一定级别以后(具体是多少级我给忘了),就可以学会简单制作,简单制作就是说不进行任何加工,全自动制作你设定的数量,很难出优质产品,完全只是生产产品,不推荐使用。

  请准备好材料点击开始制作作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