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01 10: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 最新感人大作《谁来照顾她》(4)
很久以前,有一对情侣,他们因为游戏而相识,相爱,一起走向了婚姻的殿堂,他们是那么的幸福....

  最终幻想14 最新感人大作《谁来照顾她》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萝莉的生活还在继续,每天繁重的工作,和大小姐的欺负,萝莉几乎没有了感情。

  有一天,他们来到了海之都利姆萨·罗敏萨 做表演,萝莉和往常一样负责钓鱼,准备伙食。

  这时候,一个冒险者样子的拉拉菲尔走了过来,对萝莉说道:“你看起来非常劳累,你这样很容易失神掉下去的”。

  最终幻想14 最新感人大作《谁来照顾她》

  也许是平时寡言少语,心中积累了不少想说的话,萝莉向冒险者诉说了自己的遭遇

  冒险者听后,转头郑重的对萝莉说:“如果我是你,我就离开歌舞团,靠自己所擅长的,为自己谋的一份职业”

  语气平淡,却让萝莉一如死水的心中翻起了巨大的波浪

  对啊!自己到底为什么要留在歌舞团呢!?自己最擅长的就是钓鱼,在海之都这样的渔业之国,生存下来完全不是问题!

  萝莉下定了决心,要改变自己的命运!

  最终幻想14 最新感人大作《谁来照顾她》

  彻底告别歌舞团以后,萝莉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位钓鱼老师,她并不是对自己没信心,只是她需要一个能让自己彻底融入海之都的领路人。

  当初跟母亲在一起时,对钓鱼的那份热情,现在又回到了萝莉的心中!

  最终幻想14 最新感人大作《谁来照顾她》

  就这样,在伟大的海之都 利姆萨·罗敏萨 萝莉开始了自己的渔师之路,在歌舞团的艰难日子终于结束了,曾经和母亲在一起的日子,是她心中最宝贵的回忆,现在的她,真正的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渔师而感到非常自豪!

  最终幻想14 最新感人大作《谁来照顾她》

  夜晚的梦中,也许就是自己成为一名出色渔师的美好憧憬吧!

  故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感谢大家能看到最后!

  游戏有很多种玩法,比起打副本,这样子玩,我觉得更加有趣!

  FF14不只是刷刷刷和爆肝,经常按SCROLL LOCK键,看一看周围的风景,人物,你会觉得自己不是玩家,而是这片大陆的一员。

  欢迎能有更多的朋友,展现你们属于自己的玩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