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1 11:0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MMO奥义:画面与音乐的交融
风靡全球的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将于7月2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是《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以来首次登陆中国,以纯正角色扮演的感念吸引数百万的玩家。

  风靡全球的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简称“FF14”)将于7月2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是《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以来首次登陆中 国,以纯正角色扮演的感念吸引数百万的玩家,国服坚持“原汁原味”的运营理念,传递给大家一种“让游戏回归游戏”的精神,今天开始就让我们走进《最终幻想 14》,感受其MMORPG的终极奥义,现在就先从画面场景来解读。

FF14 MMO奥义系列宣传片一:画面与音乐

  【大场景!照片般真实 影院级4K画面】        

  《最终幻想14》的世界观为玩家绘制出了一个庞大的艾欧泽亚,游戏场景地图多达近百种,均采用Square Enix为次世代主机打造的专属引擎渲染而成,画面分辨率可达4096X2160的4K级别。游戏在开发过程中,通过现实环境采集了数十万种材质进行智能 匹配,并通过引擎进行渲染创作,所以玩家可以在《最终幻想14》中找到砖石、木质等多种材质结构的房屋,同时领略城邦、沙漠、森林、雪地等多样化的环境。 举个例子,相比传统MMORPG,《最终幻想14》的森林表现不是一两颗树木,而是实实在在的成片树木组合而成,并结合环境进行物理演算,实现昼夜更替比拟真实的效果。

  【立体化!场景和音乐密不可分】

  一款真正的MMORPG,要给玩家超极致的角色代入感。《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曾表示:你可以把《最终幻想14》看作为是一款可以操控的电影, 音乐是这款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知道,在观赏电影大片时,影片的音乐往往是渲染剧情和环境的重要手段之一,《最终幻想14》同样秉承了大片级的品质, 游戏中近百首BGM都是由Square Enix高级音乐总监祖坚正庆创作,并实现了与游戏场景、角色的完美融入,做到每一个场景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音乐,做到音乐随着环境的变换、角色状态的变换而变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