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7 11: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包教包会 《最终幻想14》傻瓜式钓鱼指南(2)
“钓鱼”是这次beta3新开的采集职业,游戏里许多渔夫在海边辛苦了一天却一无所获,显然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所以这里贡献一篇傻瓜式钓鱼指南分享给大家~!

  当蓝条出现后,你要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点把鱼儿从水里拉起来,你可以看到有个记号点正在左右晃动。

  

  这个MINI游戏的玩法会给你视觉和精神上的高级享受!想要把鱼拉上来,你要做的就是点击提竿“Jig”不断去尝试命中那个点,而最高得享受就是准确无误的命中那个点,当你准确命中,你的鱼竿会出现光环波动效果,同时会有悦耳的响声。

  

  当你每点击提竿“Jig”时,你会发现那个‘Remainder’里的蓝条会下降,用完蓝条之前你还没命中那个点,你就失败了。这个难易程度取决于你的钓鱼技能等级和你勾住鱼的难度(这个是随机的)。

  你可以一次就搞定,也可能5次以上直到你的鱼线也断了(这算很不幸了)因为你的鱼饵什么的全部被鱼带回大海了。

  

  接下来是我短暂的钓鱼体验:

  英文信息:You\'ve hooked something but cannot reel it in。

  “你好像钓到什么东西,但你无法把它拉上来”(出现这条信息一般是在开始的时候,下次再提竿会有真正的鱼上钩的提示)

  英文信息:The fish is taking line。

  鱼已近上钩(这条信息出现了,为了跟进一步击中你的目标你要冷静,要不然你就要超过鱼线的耐受次数了。)

  

  英文信息:You take in some line. 你收了一点线。(你开始激动了,因为你的目标被你拉的越来越近)

  

  英文信息:You take in a great deal of line。

  你收了很多线了(这时你应该很紧张激动了,可是还不是时候,再稍微拉近点去击中他)

  英文信息:The fish has tired, but you still cannot reel it in。

  鱼已近挣扎的很累了,但是还不是把它拉起来的时候。(这说明你命中了那个点,但是你要在命中他一次把它捞起来!)

  

  随着一声悦耳的响声……

  英文信息:You obtain 2 strips of malm kelp

  

  恭喜!You Got It!

  钓鱼是为其他制造行业提供材料的,比如你会钓到烹饪用的食材,还有炼金用的海产,至于具体怎么制造,让我们下一次再来分享制造业的心得吧。

  还有一个给老玩家的需要注意的地方:钓鱼这个记号开始是在扇形靠近中间的地方,不像挖矿的记号在正中央,伐木的则在顶部。

  最后,如果你希望蓝条出现的次数多一点(出现蓝条才会有钓鱼点数拿),那么首先要买个好点的鱼饵,其次水层选不同的多试几次,最后在发现鱼咬到钩的时候,提竿要快,beta3有两个点的出蓝条几率较大:

  1个是当目标点刚刚开始左移但还没打到左边沿的扇形左1/4点;

  还有1个是目标点刚刚移到右边但还没打到右边沿的扇形右1/4点。

  多多尝试几次吧,快乐的渔夫们,祝大家鱼儿满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