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5:3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欧服学者及召唤师游戏体会
总的来说,玩到现在,召唤和学者都是挺好玩的职业,如果玩过永恒之塔的人应该会很熟悉,召唤其实和精灵星一样。转职后的学者和召唤还是很容易组到队伍下FB的。

  已经38级了,虽然比不上那些已经50的,也算是不错的。 说实话,转职前的巴术士确实很坑爹,加血不如幻术,输出不如咒术,唯一的优势就是宝宝能当T扛住大部分怪,而且前3-4个副本的boss也能抗,前期的T抢仇恨都抢不过巴术士的宝宝啊。

  然后就是坑爹的组队下FB了,巴术士的角色限定为DPS,但是DPS又低,我30级转职前就从来没有在FB里当过一回DPS, 每次都是去当奶**,而且巴术士组队不好组,每次喊都要喊能兼职当奶妈,才有人M你问你能不能奶。然后才能找个队伍下FB。不过巴术士前期的几个FB,加 血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宝宝的抗击打能力绝对高过其他人,包括T,你会发现boss一个AOE,大家都掉一半血,宝宝才掉一点点。不过话说巴术士抢怪能力真 的是一流啊,瞬发 150伤害的技能,基本上一个技能下去,其他人就是帮你打工了。这也是巴术士前期攻击最高的技能了。

  我同时还玩了幻术和咒术,因为是一起玩,所以都升到了15级,因为前期我实在是不能决定到底转职转学者还是召唤,索性都升了。好不容易刷FB,做任务,追 Fate把巴术士升级到了30. 我就直接去把学者和召唤都解锁了。然后,终于迎来了春天啊。学者的宝宝加血效果还是不容小视的,前期没学群加的时候,只有靠宝宝那点微不足道但是有胜于无 的群加技能。但是缺点是不能指定她给某一个人加血,她一般会优先给血最少的加,而且有时候精灵会发呆不加血。鉴于学者和召唤师都是基于巴术士的职业,所以 升级也是同步的。这成了游戏里最省时省力又能同时升级两个职业的玩法。学者的攻击力确实不高,而且宝宝也不能打,所以我平时基本上都是靠召唤师在升级。毕 竟有了ifrit宝宝,攻击力高了不少。而且召唤师攻击分三部分,自身攻击技能,宝宝 和 debuff。 三者加起来,输出也绝对不会低。有时候你把debuff轮流给怪丢上去,丢完发现怪的血都去了1/3了。 而且很多主线任务,召唤都能靠这个来慢慢磨。基本上就是放风筝的打法。后期学的fester,按照你给对方丢的debuf数量,一个debuff给予 100 伤害,你三个都丢上去,爆一下,300。而且debuff不会被消除,也算是召唤师小爆发一下的技能吧。

  总的来说,玩到现在,召唤和学者都是挺好玩的职业,如果玩过永恒之塔的人应该会很熟悉,召唤其实和精灵星一样。转职后的学者和召唤还是很容易组到队伍下 FB的。而且学者完全可以胜任奶**工作,而且后期的群加技能附带一个吸收伤害的盾,更是增加的团队的存活率。所以想玩巴术士的各位,其实两个职业一起 来,也是挺不错的体验。

  已经50级了, 说实话,平时升级真的还得靠召唤师做任务,跑各种随机事件,也就是欧服说的Farm Fate。 基本上46级以后的任务量就少了,更多的是靠Fate升级,然后下FB也是一种选择,当然,如果我在召唤师排队一直进不去本的时候,就会换成学者,毕竟奶 妈还是很吃紧的。很容易就排到队伍了。我本人玩奶妈更好一些,因为之前玩过的网游全是玩奶妈,经验算比较多了。 我也算是我们工会里第5个到50的吧,个人建议,多组队跑跑fate,经验多,来得快,而且有时候连续几个一起刷,经验更快。而且还有宝宝拿。这里的建议 就是45级做完任务拿到Garuda之后,Fate最好用Garuda,毕竟是远程,而且技能攻击力也比松鼠提升了,虽然只提高到100,比不上 ifrit,但是远程抢怪快,大家都是一窝蜂去抢的,远程当然吃香,而且不容易被**oss的群攻群到。当然你也用学者进别人的队伍刷治疗量,基本上就是 狂群加就行了。不过说实话•••场面太过混乱了••各种技能各种闪,闪瞎了!

  到了50级以后,就会有任务开启hard模式的ifrit,8人模式,我用学者过过一次,然后就那一次,我就拿到了蓝色武器,运气挺好的,基本**组到一 个好的队伍,过的成功率更高,因为需要频繁打断boss读条技能,要不然坑定灭团。奶**走位也要风**,避免有时候其他人打断技能都在CD,boss的 AOE放出来了,伤害那是相当高的。有时候到了最后1/4血,boss就各种爆炸各种AOE,有时候会造成大面积伤亡,这个时候就需要至少一个奶妈或者, 然后用3管Limit Break群体复活加满血,然后就继续重复前面的打法,注意打断和走位。然后慢慢磨死boss。 一次好像只出一个武器,所以剩下的人就是陪打工了,看运气了。

  野外也会有人喊组 Chimera。 长得和Cutter Cry的boss一样,但是更加强力了,我目前还没有推倒过,每次都差那么一些,队友还是很重要的,希望能把这个过了。

  然后就是武器任务了,这个任务太坑爹太费钱了,要有一个手工50级的人帮你或者自己正好有个恰当的手工职业到了50,后面还要把各种 Chimera,hard模式的三大兽,AK副本,还要手机tomes去换oil,反正很麻烦,虽然最后给的武器确实很好••但是过程真的是太曲折了。而 且还不能用其他职业来做这些流程••必须要你接任务的那个职业来做,所以要注意。我目前做到打Chimera这一步,离成功还远着呢。

  最后说说50级后学者和召唤的走向。45级的职业任务会给你配齐5件套的其中4件,也就是说衣服要等到50级的任务。这些衣物都是完全针对一个职业的,所 以我同时会有召唤和学者的衣服。从45开始,你就发现,格局变了。之前的装备都是学者召唤一起穿,而且都是同时加智力和精神的。但是职业装就变了,学者的 完全只加精神,召唤的只加智力,所以就导致了换上新装备之后,学者之前一直存在的智力依旧大于精神的情况没有了,精神高过了智力,但是差距不是很大••• 智力依旧挺高的,相对于白法师来说的话。但是召唤就不一样了,我目前的精神才200,但是智力有390.差距一下就拉大了,装备都集中加智力了。技能倒是 没啥亮点,有些很鸡肋的,用了和没用感觉差不多,顶多打boss的时候会明显一点。反正怎么玩都是看自己,没有特别要遵循别人的知道和做法,自己玩得开心,玩得有水平就行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