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4 15:3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掀二次元热潮 绘画大赛猫魅团齐登场(3)

  作者:大森创作

  动漫爱好者,喜爱绘制插画和宣传画,作品风格独特

  在之前盛大游戏举办的“最终幻想水晶之旅”广州站角色篇上,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表示:《最终幻想14》是SquareEnix为全球玩家精心打造的MMORPG大作,拥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底蕴。盛大游戏将启动“二次元战略”为《最终幻想》的粉丝以及喜爱这个品牌的ACG爱好者打造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最终幻想14》在中国超越游戏范畴,形成一种更广泛的二次元文化。

  此外,盛大游戏还公布了官方玩家团队“猫魅团”,这个由年轻玩家群体组成的团体,将《最终幻想14》游戏中独一无二的猫魅族通过现实真人演绎的方式展现出来,使更多人能够直观了解《最终幻想14》的游戏魅力。现在,“猫魅团”招募工作已经启动,无论你是Coser、玩家,还是表演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加入到这个群体,随着“猫魅团”不断的壮大,将定期举行各种活动,并将代表FF14官方参与各类大型展会和cosplay比赛。

  【39元立刻感受《最终幻想14》】

  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7.22大丈夫测试资格+坐骑“长须豹铃”+保留测试档案+正式运营后获得相等价值游戏时间。(注:首批坐骑“长须豹铃”,后续每批会给不同的虚拟道具,请随时关注官网新闻公告。)

  购买地址>>>

  78元战友包:7.22大丈夫测试资格X2+莫古莫古帽+保留测试档案+正式运营后获得相等价值游戏时间。(注:本次不删档测试资格为限量发售,详见购买细则)

  购买地址>>>

  支持支付方式:支付方式:网上银行、点券支付、盛付通、支付宝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首测好评如潮,保证原汁原味。“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7月22日不删档测试开启,39元预售包好评热卖中。

  最初的,最终幻想

  让游戏回归游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