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04 15: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大丈夫”测试资格第二批!7月8日追加!

  亲爱的冒险者:

  7月3日下午1点,最终幻想14不删档测试预售正式开始,官网预售站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时开售。一瞬间海量玩家点击购买。天猫旗舰店4000份78元战友包在1分30秒全部售完,官方预售站10000份也在短时间内告罄,火爆程度爆表!

  7月8日,官方将开放第二批预售,没有买到的玩家请届时关注。

  立刻进入FF14预售页面>>>

  预售不删档测试资格FAQ>>>

  3日下午1点刚到,盛大游戏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预售开始,库存以每秒数百份的速度急速减少,1分钟刚过,准备好的4000份战友包即宣告下架。根据之后显 示的购买记录,最后一份战友包在1分30秒售出,由于同时提交订单购买的用户众多,最终成交数量超过7000份。

  同时,官网预售站开始售卖39月元体验资格,玩家参与热情高涨,一度导致页面付款延迟。下午3点左右,官方预售页面10000份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全部售完。

     

  今日,我们宣布,将在7月8日下午1点开放第二批体验资格售卖。官方预售站出售10000份39元艾欧泽亚通行证,盛大游戏天猫旗舰店出售2000份78元战友包。

  在昨天的购买中,由于页面延迟等问题,不少玩家出现了购买和支付上的疑问,处理办法如下:

  1、官方天猫旗舰店由于并发订单过多,造成了部分用户下单成功后没有收到卡号卡密情况,对于这部分同时下单超出总量的用户,已经通过天猫客服进行补发,请已经付款的用户注意查看订单。官方提醒玩家们不要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以免遭受经济损失。

  2、同一个账号多次购买,重复激活了同一个大区,或者战友包两个资格激活同一个账号同一个大区。工作人员会对这个情况进行排查,会将多扣除的费用直接返还到您的账户中(与支付渠道相同)。发生此类问题的玩家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官方将安排专人核实和处理。

  3、战友包无法激活和无法查询是否激活。所有扣款成功均视为已经成功购买,页面激活压力较大,建议过2-3小时以后再去进行激活操作。

  4、没有成功购买。请耐心等待,在不删档测试开始之前,官方将分批次开放预售购买。

  《最终幻想14》(简称“FF14”)7月22日大丈夫不删档测试开启,担当·热血·没问题!39元预售包好评热卖中。

  最初的,最终幻想

  让游戏回归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