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7 10:5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不做快餐游戏 启动二次元战略

  今日,盛大游戏宣布与国内知名动漫文化传媒“半次元”达成跨界合作意向,启动《最终幻想14》二次元文化战略,扩大《最终幻想14》在当代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最终幻想》系列风靡全球27年,不仅仅在游戏本身有着超强魅力,其在动漫、影视、周边、COSPLAY等产业都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经成为了全球化的游戏文化标志之一。

  之前《最终幻想14》国服产品总监钟柳阳(昵称 “猫太”)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最终幻想14》国服不会做成快餐游戏。《最终幻想》品牌本身是具有历史沉淀的优秀游戏品牌,在全球有近2亿粉丝,在中 国也有近千万的粉丝,盛大游戏想通过《最终幻想14》这个游戏将《最终幻想》品牌在中国做好,深挖其精髓内涵让玩家真正体验到这款大作的魅力。

  “半次元”作为国内知名的动漫文化传媒,在动漫 文化的传播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也深受国内动漫爱好者的喜爱,可谓是“二次元”用户的聚集地。在国内,一直以来有许多热爱《最终幻想》系列的粉丝特别希望 能有一个平台能够展现《最终幻想》的文化,过去他们通过民间渠道以漫画绘制、COSPLAY演出等形式进行自我展示,而现在盛大游戏携手“半次元”为这批 粉丝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官方平台,促进他们更好地将《最终幻想》魅力一面展现给更多玩家。

  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的“二次元战略”只是 一个开始,6月29日在广州举行的“最终幻想水晶之旅”已经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届时官方将邀请地狱蝴蝶丸、千叶未来等知名Coser担任嘉宾并现场演出, 以COSPLAY的形式将《最终幻想14》的游戏文化进行展现。同时,“半次元”主办的“最终幻想绘画大赏”活动已经启动征稿,并吸引了许多玩家和画师的 参与。盛大游戏预估,“二次元战略”将彻底激发中国千万《最终幻想》系列粉丝的潜力,并且激活《最终幻想14》的品牌,让我们的玩家与全球玩家一起感受这 款MMORPG大作的魅力。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首测好评如潮,保证原汁原味。 “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

  最初的,最终幻想

  让游戏回归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