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6 10: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携手半次元开启全民绘画大赛(2)
  【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2. 参赛作品主题限定为最终幻想系列游戏二次创作绘画作品具体游戏版本不限

  3. 参赛作品绘画种类不限,插画、剧情漫画、多格漫画等形式的作品均可投稿。 

  4. 每位(组)参赛选手提交的参赛作品篇数不限,每篇作品内图片张数不限,但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

  5. 大赛不接受带有任何水印的参赛作品(最终幻想LOGO除外),参赛作品带有水印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最终的奖项包括——

  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14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7000元

  FF14官方特别推荐奖1名:奖金10000元

  单项奖9名:奖金各5000元,包括——

  最佳职业人物奖:剑术师、魔导师、骑士、吟游诗人……职业风采的最精彩展现奖

  最佳NPC人物奖:无影、漆黑王狼、白银凶鸟……游戏NPC的最生动塑造奖

  最佳场景描绘奖:唯美、壮阔或恐怖,游戏场景的最身临其境描绘奖

  最佳武器描绘奖:蒸汽朋克或未来科幻,武器绘画的最酷炫效果奖

  最萌陆行鸟:经典萌宠陆行鸟的最萌萌哒奖

  历代经典再现奖:历代游戏中最难忘怀的经典情境及角色的还原奖

  婚礼主题真爱奖:跨越各种限制,婚礼场面的最有爱描绘奖

  最有趣创意奖:不论插画、四格或者条漫,最有趣的创意展现奖

  最炫Doge风格奖:Doge结合FF,搞笑无罪、恶搞有理的最爆笑奖

  ※ 此外,从6月25日大赛开始的3周中,每周还将评选出5名“微博人气奖”,选手参加比赛并分享参赛作品到微博,转发最高的5篇作品即可获得FF14游戏二测资格(详见@半次元绘画频道 及@最终幻想14 官博)。

  ※ 除奖金外,所有以最终幻想14为主题创作绘画作品的获奖选手均可获得官方认证绘师称号,在最终幻想14官网进行推荐,同时还可获得FF14游戏2014年所有测试资格

  ※ 本次大赛所有奖项的奖金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评选标准】

  1. 绘画技巧——

  插画类作品:构图合理,色彩关系明确,造型生动,画面表现富有创意;

  剧情类作品:线条干净流畅,分镜顺畅灵活,故事相对完整且富有感染力。

  多格类作品:角色形象生动活泼,段子文本有趣好玩。

  2、创意趣味——

  作者以自己的理解再现最终幻想游戏角色及故事设定,进行富有创意的二次创作,使作品具有趣味性和想象力。

  【注意事项】

  1. 本次大赛参赛者须注册并登录半次元网在线提交参赛作品

  2. 参赛选手必须为参赛作品中的作者本人,剽窃他人作品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 参赛选手须对参赛作品的版权负法律责任。如参赛者因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及承办单位无关。

  4. 同一套参赛作品不能由多人提交,重复参赛。参赛作品如由多位作者共同创作,只能由一人提交作品。如作品获奖,奖品将发放给提交参赛作品的参赛选手。

  5. 在参赛作品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作品因未获得授权而产生纠纷,主办及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 奖金奖品由盛大游戏在获奖名单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参赛者因个人原因未能成功领取奖金奖品则视为放弃。

  7. 参赛选手默认半次元网及盛大游戏有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设计以及宣传等非商业使用途径。

  8.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半次元网及盛大游戏所有。

  【举报规则】

  在比赛中,如果遇到以下情况的参赛作品,可以在参赛作品页面中向半次元网进行举报,半次元网将根据参赛章程进行处理。

  1. 参赛作品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2. 参赛选手剽窃他人作品进行参赛。

  3. 参赛作品的共同版权所有者对作品参赛具有异议。

  4. 不符合参赛规则的参赛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