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6 10: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携手半次元开启全民绘画大赛

  为庆祝最终幻想系列新作《最终幻想14》国服即将开启,以及这一经典游戏系列登陆中国,专业中文二次创作平台半次元绘画频道携手盛大游戏,于6月25日正式开启最终幻想绘画大赏暨《最终幻想14》官方绘画比赛!

  二十七年经典奇幻世界,以及即将开启的全新盛大 版图,期待你用画笔来回忆和畅想!欢迎大家登录半次元绘画频道投稿,描绘出你心中最初的最终幻想!参赛更有机会赢取10万元奖金,超珍贵《最终幻想14》 游戏二测资格,还可能获得官方认证绘师的荣耀,在《最终幻想14》的游戏官网进行推荐并收入官方画集哦!

  最终幻想绘画大赏,期待你的参与!

  【大赛主题】

  二十七年经典再现,用你的画笔描绘出你心中最初的最终幻想。

  【参赛时间】6月25日12:00—7月20日23:59

  【参赛规则】

  1. 在比赛期间内,参赛选手只需登录半次元网,即可提交参赛作品,提交方式为——

  A 此前未在半次元发布过最终幻想系列绘画作品的参赛选手,可进入大赛活动页面(http://bcy.net/huodong/ffillust),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即可成功参赛。

  B 此前已在半次元发布过最终幻想系列绘画作品的参赛选手,可以进入自己的一篇最终幻想画作的展示页面,在页面下方,给作品打上“FF绘画大赏”的Tag,即可成功参赛。

  2. 本次大赛网络票选点赞时段与提交参赛作品的时段一致(即2014年6月25日12:00—7月20日23:59),参赛作品一旦成功参赛即可接受点赞。网络票选点赞仅为热门作品展示排序依据,不影响其余奖项最终评选结果。

  4. 本次大赛各奖项由特邀评委共同评选决出。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4年7月28日由盛大游戏、半次元网共同公布于各官网及官方微博。

  【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性别、年龄、地域、国籍不限。

  选手可单人参赛,也可多人参赛。多人团队请指定一人提交团队作品,代表参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