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4 11:2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神曲《小苹果》之《最终幻想14》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新一代神曲《小苹果》红遍大江南北,朗朗上口的旋律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歌曲之一。现在,就连全球人气MMORPG《最终幻想14》也被神曲所感染,玩家们在游戏中纷纷跳起了“小苹果”。同时一部“最终幻想14版小苹果”视频在网络热传,掀起了新一波洗脑热潮,玩家们纷纷被游戏中可爱的动作和表情所吸引。

  【玩家直呼被拉拉菲尔萌倒】

  “最终幻想14版小苹果”视频之所以在网络热 传,最大原因是被《最终幻想14》游戏中可爱的种族角色所吸引,特别是萌爱小巧的拉拉菲尔族一登场就萌倒一批观众,萝卜腿配合旋律扭动身子实在让萝莉控们 欲罢不能。在《最终幻想14》中,拥有人类、猫魅、精灵、鲁加、拉拉菲尔5大种族,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外观特征,深受玩家们的喜爱。

  【近百种动作赋予游戏人物生命力】

   《最终幻想14》以纯正MMORPG理念感染了 全球玩家,主张“让游戏回归游戏”。使玩家在体验游戏时,不仅仅只是感受战斗刷副本的乐趣,更多地是一种角色扮演的乐趣。在游戏中,近百种动作表情可以供 玩家自由选择,玩家可以完全演绎一个独一无二的游戏角色,传递自己的心情,并与其他玩家交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