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19 10:2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水晶之旅6.29嘉宾公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盛大游戏主办的“最终幻想水晶之旅”角色篇活动今日决定于6月29日(周日)落户广州,并同期举办“最终幻想COSPLAY精英赛”线下决赛。官方今日 首度公布嘉宾阵容:地狱蝴蝶丸、千叶未来、魅罗Mello、涉谷Shibuya、红月司、莲夕、阿初桑、Aino,同时官方还会邀请到《最终幻想14》制 作人吉田直树先生担任现场嘉宾。

>>>报名投票页面<<<

  报名截止时间:6月20日

  报名邮箱:FF14@snda.com

  报名方式:将自己的姓名,简介,获奖经历以及往期作品(只接受电子照片)发送至官方邮箱

  预选赛规则:6月10日—6月22日期间,每位选手只要获得600个网络观众给出的赞(微博也可),并通过官方专业评委的审核,即可入围决赛。

  【嘉宾:地狱蝴蝶丸】

  将表演FF14职业:吟游诗人

  期待指数:★★★★★

  地狱蝴蝶丸,国内著名COSER。目前中国 COSPLAY界稀有的世界COSPLAY峰会银奖得主。也是目前SquareEnix官方认可的《最终幻想》系列Coser,同时她作为国际化的Coser时常出席各种政府交流会成为友好交流的嘉宾。2009名古屋上海参与爱知县 知事和上海市委书记于市政厅的会谈。之前她Cos的《最终幻想13》女主角雷霆获得了广泛好评。

  【嘉宾:千叶未来】

  将表演FF14种族:人类

  期待指数:★★★★★

  千叶未来,号称萌神的国内新一代游戏动漫美女, 以白皙和多才闻名。2008年涉足cosplay,2006年踏入各大网游门户,街机游戏《偶像大师》超萌COS更是引起了游戏圈各大媒体的疯狂转载。而圣诞前后的两组节日写真更是让不少宅男对其倾心。其扮演的斩魔萌妹造型发布之后,更让许多宅男们眼前为之一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