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17 10:2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荣登欧美游戏排行榜Top1 超越激战2

  在前不久结束的美国E3会展上,SquareEnix展出的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公布了2.4版本最新情报,公开新职业双剑士以及新蛮神湿婆,并设立独立展台区域供玩家体验试玩,获得了超高人气。与此同时,在近期的海外媒体欧美游戏排行榜上,《最终幻想14》荣登第一,超越《激战2》。

FF14荣登欧美游戏排行榜Top1 FF14荣登欧美游戏排行榜Top1
E3展现场 E3展现场
E3展现场 E3展现场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前不久,《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终幻想14》国服将于暑期与中国玩家见面,由此可推测《最终幻想14》的二测日子已经临近。近些年,日本网游在国际游戏舞台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然而SquareEnix开发的《最终幻想14》则打破现状,不但在日本本土深受欢迎,自国际服上线后获得了欧美玩家的追捧。同时,全球玩家也因此逐渐意识到MMORPG应该回归最初的那种纯正体验感受,不再一味地追求浮夸和激斗的玩法。

  《最终幻想14》之所以受到全球玩家青睐,这离不开它自身游戏品质。按照吉田制作人的设计理念,《最终幻想14》既保留了《最终幻想》系列的品质和风格,又迎合了大众MMORPG的游戏体验习惯,给玩家带来颇为真实的游戏体验。在当今运用夸张渲染的欧美游戏以及主张个人战斗的韩系游戏大流行趋势下,《最终幻想14》以纯正的MMORPG理念打动玩家,高分辨率的4K画面、可自由转变的兵装系统、史诗般剧情融入丰富的游戏系统、使人灵犀的感动音乐等特色让这款游戏成为MMORPG玩家为之热捧的原因。此外,《最终幻想14》能够适应互联网潮流,推出一些独树一帜的玩法特色也是玩家们喜欢这款游戏的重要原因之一,比如此次E3会展上吉田制作人表示未来在国际服中将支持同性婚姻。

  如今,《最终幻想14》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玩家和业界关注的话题,这不仅仅是《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来首次登陆中国,也是体现SquareEnix对中国市场和玩家的重视。同时大家也关注盛大游戏如何运营好这款经典游戏品牌?在之前“最终幻想水晶之旅”上,盛大游戏国服制作人胡婵君女士就表示《最终幻想14》国服将采取时间收费,保持原汁原味的模式,游戏版本、汉化等本地化工作都由SquareEnix监制,确保游戏品质,而全国开展的水晶之旅也是为了更好地将这个品牌深入玩家心中,让中国玩家更好地感触到《最终幻想》纯正MMORPG理念。当被问及到《最终幻想14》在中国用户的品牌定位时,盛大给出了“让游戏回归游戏”的答案,一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国服首测好评如潮,保证原汁原味。“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