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10 11:0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电脑跑分软件分数指南

  首测已过,相信小伙伴们对下次测试也一定等不及了。也有相当数量的小伙伴去下载了跑分软件来查看自己的电脑究竟能不能流畅的运行最终幻想14呢?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多少分数代表的具体意义吧。

  【8000分以上】极其流畅

  可在最高画质下轻松流畅运行游戏

  【5500-7999】非常流畅

  可在高画质下轻松流畅运行游戏

  【4500-5499】十分流畅

  可在较高画质下轻松流畅运行游戏

  【3000-4499】基本流畅

  可以在默认画质下流畅运行游戏。如果配置允许,建议尝试在高分辨率下运行。

  【2500-2999】标准配置

  可以在默认画质下进行游戏

  【2000-2499】略微迟缓

  可以运行游戏,但可能出现延迟,建议降低画质

  【1500-1999】十分迟缓

  可以运行游戏,但会出现明显的延迟现象。降低画质也无法避免

  【1500以下】难以运行

  无法运行游戏

  不难看出,跑分在2000分以下的小伙伴们恐怕是需要更换电脑才可以流畅的运行游戏了。小编自己也测试了一下I5 3470+GTX260的配置就能跑出3200分左右的分数。1920*1080的分辨率,FAIRLY HIGH的效果。大家也可以参考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