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5-08 11:1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首测顺利 下测版本SE正在制作

  SQUARE ENIX近日宣布:《最终幻想14》全球会员突破200万,随着PS4版的发售,会员人数还在不断攀升。该游戏全球服在正式上线后的短短数月内能够获得如 此高人气,也说明了《最终幻想14》品质获全球玩家认可,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不久后中国服务器的开放,《最终幻想14》将成为全球流行的热门网游之一。

  【国服运营团队将飞赴SE沟通】

          前不久,自盛大游戏宣布代理《最终幻想14》后首次开放的测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此次首测检验了《最终幻想14》国服版本的稳定性及各项运行数据。紧接 着盛大运营团队会评估测试情况,并飞赴SE总部与原厂制作团队进行交流评估,确保SE在监制国服后续版本中有所科学的数据参考依据。据盛大工作人员透露: 目前SE正在对《最终幻想14》最新的版本进行本地化工作,确保国服版本原汁原味。  

  【国服后续版本依然是SE监制】

  对于《最终幻想14》,中国玩家一直给予了超高期待,许多辗转沉浸于MMO大型网游的玩家们期盼国服能够早日公测,还有追随最终幻想系列十余年的粉丝玩 家感叹为什么国际服推出近半年了,国服还需要做测试工作?对此盛大游戏运营团队表示:测试工作是为了给玩家创造一个良好稳定的游戏环境,虽然国际服已经上 线数月,但是中文化环境的版本许多兼容性问题还需要进行多次测试验证,并且国服版本是由SE全程监制,SE对于《最终幻想14》国服的品质也有很高的要 求,SE总部也需要对版本进行严格把控,我们相信国服正式上线后会给玩家带来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

  【玩家认可国服品质 感受原汁原味】

  在《最终幻想 14》首测过程中,玩家们就通过各种手段来检验版本是否原汁原味,有的玩家与国际服对比,有的玩家通过启动程序的数字签名进行对比,但最终得出的结论就是 “FF14国服版本是SE做的,没有修改过。”国内玩家对于目前市面上一些大型MMO引入中国后的本地化工作都有所意见,而《最终幻想14》的做法树立了 新的标杆榜样。 无论对于玩家来说还是对于盛大来说,《最终幻想14》是一个品牌,作为最终幻想系列在中国的首次引入,每个人都要加倍呵护,所以在运营工作上盛 大游戏这次运用了国内最专业的游戏运营团队,并吸纳了熟悉最终幻想品牌的人员加盟,同时与SE形成了例行的沟通机制,来保证每位玩家玩到的游戏是原汁原味 的。在这次首测中,国服运营团队还采纳了国际服的一些趣味创新的运营模式,积极与玩家互动,产品经理亲自与玩家交流并进入游戏开展活动,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