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3 15: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首测开启 艾欧泽亚冒险启程

 

       《最终幻想14》国服首测今日14点正式开启,各位得到首测激活码的玩家可以进入艾欧泽亚开始一段精彩万分的冒险旅程。

新手指南:艾欧泽亚冒险指南>>>

首测必看FAQ>>>

首测活动安排>>>

       本次测试的开放时间为4月23日——4月29日,每天14点——21点,请各位玩家注意游戏时间。

       本次测试开放的等级上限为20级,当然,是单职业等级上限,你可以在10级之后选择其他职业进行体验。

       本次测试为技术技术性测试,将主要验证服务器设施和游戏稳定性。在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将逐步对游戏登陆、日常运行、服务器承载、服务器维护、游戏更新等多种情况进行测试,届时可能会出现游戏登陆困难、帧数波动和服务器紧急维护等事项,提请各位玩家知晓,并请您谅解。

 

       通过本次测试收集的数据,将会对将来《最终幻想14》国服的运营发挥重要作用,在此我们感谢各位参与测试玩家的卓越贡献。

 

       在测试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我们都将及时在官网进行公告,如果您在游戏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留意官网公告,或者在官方论坛发帖询问。另外,我们也将有GM在线回答玩家的问题。

 

       冒险开始了,希望你在艾欧泽亚玩的愉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