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21 17:3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魔法导师全解 可进阶多职业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将于4月23日开启国服首测。上周我们通过视频初步了解了其“兵装系统”中战斗精英的职业特点,今天让我们继续走进魔法导师的世界,感受以太之力,近距离接触下幻术师、咒术师、秘术师三大职业体系。

  国服首测时间:

  2014.4.23—2014.4.29 (每天14:00至21:00)

  国服首测模式:

  删档测试,不保留数据

  在艾欧泽亚,魔法之道吸引了求知欲旺盛,想要研究并掌握各类型法术的冒险者。魔法之道的追随者利用各种魔法制品和遗物来召唤并传导他们内在的力量,以及环绕他们自身的以太的能量,从而编织出毁灭性的或治愈性的法术。

  【幻术师】

  幻术师

 

  进阶特职:白魔导师

  幻术能召唤地、风和水的元素,并将元素集中成强大的力量,以此为基础编织魔法。幻术师对世间的万物进行冥想,通过冥想过程从他们的周边环境中召唤吸收以 太。并用天然良木凝聚以太之力,直到所需要的法术形成为止。幻术师同样精通各种治愈和强化力量的法术,被认为是高超的治疗师。

  魔法攻击力 ★★

  防御力 ★★★

  耐力 ★★★

  辅助 ★★★★★

  【咒术师】

  咒术师

  进阶特职:黑魔导师

  咒术在娴熟的运用者手中是可怕的毁灭之力。咒术学派的核心是通过深刻的内省来召唤并控制个体内部潜在的以太之力。咒术师使用权杖或法杖,利用其中镶嵌着 的含魔法特质的自然原石作为媒介,将以太转换成法术。经过这些过程,咒术师便能用毁灭性的法术或咒语造成可怕的破坏。

  魔法攻击力 ★★★★★

  防御力 ★★★

  耐力 ★★

  辅助 ★★

  【秘术师】

  秘术师

 

  进阶特职:召唤师、学者

  秘术之道的研习者学习从南海另一边传来的秘法,用几何学技巧从符号中获得力量。秘术师的神秘魔法书中记载的符号能让他们塑造自己的以太,从而制造出各种强大的法术。秘术师还能用同样的符号来解开宝石中潜藏的力量,召唤出被称为宝石兽的魔宠来为他们服务。

  魔法攻击力 ★★

  防御力 ★★★

  耐力 ★★★

  辅助 ★★★★

  随着《最终幻想14》国服4月23日首测临近,我们会持续跟踪报道,欲知游戏动态请上网搜索“最终幻想14”。

  【更多实景魔法导师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2014年正式登录中国,4月23日开启国服首测。“最终幻想的水晶之旅”全国巡回进行中,盛大游戏真诚奉献。现在,首测激活码官方火热发放中。

  最初的,最终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