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18 15:5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游戏性-伙伴

  当你无法得到其他冒险者的帮助时,你还是可以求助另外的可靠同伴。忠实的陆行鸟不仅可以和你并肩战斗,并且你的旅途将因为拥有如此可爱的宠物而充满乐趣。

陆行鸟搭档

一贯忠实可靠的陆行鸟搭档

  在达到一系列要求后,你可以在战斗中召唤陆行鸟搭档,作为小队中的额外成员参战。

陆行鸟陆行鸟

使用战术

使用战术使用战术

  伙伴能自行战斗,不过如果你能指挥它们战斗,那他们的战斗将更加有效。你可以让伙伴在防护战术、进攻战术、恢复战术和自由战术这四种战姿中切换,从而更灵活的应对不断变化的战场环境。

训练你的伙伴

训练你的伙伴训练你的伙伴

  你的陆行鸟在和你一起战斗的过程中,将逐步获得技能点。你可以分配这些技能点来让陆行鸟学习特殊技能。特殊技能只在特定的战姿中使用,你的陆行鸟学习哪些技能,完全取决于你的选择。

  防护战术

  在这个战术中,你的陆行鸟将使用陆行鸟后撞的技能来吸引敌人的仇恨。这个战术十分适合那些需要伙伴提供强力防御的冒险者。

  进攻战术

  在这个战术中,你的陆行鸟将使用单体攻击的陆行鸟裂斩和范围攻击的陆行鸟爆发这两个技能组合来消灭你的敌人。这个战术十分适合需要更强攻击力的冒险者。

  恢复战术

  在这个战术中,你的陆行鸟将使用治疗性的陆行鸟治疗技能和陆行鸟再生技能来恢复你的生命值。这个战术十分适合那些注重自身安全的冒险者。

宠物

收集可爱的宠物

  宠物是一种袖珍型的旅伴,它们各式各样,从魔法宠物到迷你小怪兽,各种宠物将陪伴你走遍艾欧泽亚的天涯海角。

  自走人偶001号

自走人偶001号自走人偶001号

  这是一个功能全面的机械人偶,是天才的炼金术士和雕金匠行会的杰作。

  巧儿陆行鸟

巧儿陆行鸟巧儿陆行鸟

  在它找到真正的父母前,你得承担起照顾它的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