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4-17 18:1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世界观-学识

  陆行鸟

陆行鸟陆行鸟

  尽管有新出现的飞空艇,陆行鸟依旧是旅行者最好的朋友。不论是为商人背负货物,还是承载士兵发起冲锋,亦或作为冒险者的交通工具,这种长腿大鸟仍旧四处可见。

  莫古力

莫古力莫古力

  黑衣森林是神秘而讨人喜欢的莫古力一族的家园。从前莫古力一直不参与人类的事务,但第七灵灾带来的不幸可能迫使他们改变了态度。这些可爱的生物逐渐走出了森林,并和艾欧泽亚的人类分享自己的智慧。莫古力是不是为了完成新的使命而觉醒的呢?

  魔导兵器

魔导兵器魔导兵器

  加雷马帝国的大部分公民天生不擅长魔法。为了弥补先天不足,他们开发了所谓的“魔导”科技。最常见的魔导科技设备大概就数帝国机甲中的以青磷为燃料的动力系统。这种神秘的科技正通过流亡的加雷马帝国工程师,以缓慢而确定的速度在艾欧泽亚扎根。不用多久,人们大概就会看到结合了魔导科技的乌尔达哈矿车在铁轨上自动运行,并一路穿越大荒漠!

  魔导主宰

  这种飞行魔导机械由上部的圆柱部分和下部的双足部分所组成,圆柱形部分提供空中飞行的推进力,双足部分则用于地面行进。魔导主宰一次能运输一整队的士兵,经常被用来向敌方领土上空运部队。

  魔导先锋

  这种自动魔导先锋的主要任务是用它们的金属陶瓷钻头突破城堡大门和防御工事。同时,魔导先锋也会被派去执行名符其实的先头突击任务。魔导先锋有时也能作为基地守卫使用,用它们的钻头摧毁敌人的攻城武器。

  魔导死神

  魔导死神是帝国军骑兵部队的中坚力量,能执行多种类型的任务,包括单兵侦查和大规模集群突击等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