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特点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职业介绍 魔法技能 怪物介绍 世界地图
属性特色 NPC介绍 玩家对战 武器道具 任务介绍 剧团系统 资源采集 精炼系统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公会介绍 装备介绍 聊天交友 网友投稿 游戏下载  
公会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4-07 11:55 网友投稿

◆公会介绍

  公会是游戏中一些玩家聚集在一起组成一个特殊的团体,使游戏变得有趣、多样,进而使游戏更享受该游戏的社群组织。在所有公会成员的一起努力下,公会将会逐渐的成长壮大起来,期间会逐渐增添各种公会特有的功能,例如登记公会会徽,称谓管理,公会投票等新鲜的内容。如果公会参加了公会战,还可以通过排名系统与游戏中其他公会进行比较、竞争。


◆创建公会

  游戏中公会是需要玩家完成特殊任务并满足其他条件后才能正式创建的。首先要求创建人的级别达到50级以上,领取任务的方法是到晨光镇村政府处找海伦娜对话,通过对话内容的提示,会要求玩家收集几种怪物掉落的一定数量的战利品。

硬壳 热能火柴 剑士腰带 破裂魔石 润滑油

  完成收集战利品的任务后,海伦娜会要求玩家缴纳30万金币作为创建公会的费用,提供完这笔巨额的费用后,会要求再确认最后一个条件,需要创建者为剧团团长,并且所在剧团人员数目为6人,所有团员都不能有所属的公会。按这个步骤进行后,公会就正式成立了,之前的所有团员都会成为最初的公会成员,创建者可以使用公会管理界面为公会命名,公会名称确定以后是不可以改变的。

公会管理

公会信息界面

公会信息界面

公会名称:代表公会的名称,长度不可以超过中文8个字符,英文16个字符。

公会级别:这是随着公会成长而产生的级别,最初级别为1,最高级别为20。

公会长:公会的管理者,即公会创建者。

建设度:公会成长过程中的参考指数,受公会成员对公会的贡献度影响。

公会人员:最初形成公会时成员数目为10人,随着级别上升将逐步增加,最多为40人。

公会公告:位于公会信息界面的中央,可以通过公会按钮实时编辑修改公告内容。

会徽:象征公会的一种图案,会显示在公会信息界面中,并显示在公会会员的人物名称前面。会徽分为系统提供的会徽和玩家自定义的会徽,玩家自定义的会徽这方面的内容将会在以后增添。此外,公会会徽还会统一作为公会披风上的图案。


称谓管理界面

称谓管理界面

  公会称谓按照从高到低分为会长,副会长,元老,精英,会员五种。不同的称谓有一定的人数限制。

  称谓管理界面是公会会长管理公会的一个界面,会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分配相应的权限给公会会员,就算是会长不在线了,各个称谓的会员也可以根据自己掌握的权限管理公会,不会造成影响。

  相关的权限包括称谓修改,等级修改,邀请其他玩家加入公会,允许从公会仓库取走金钱,道具的权利。会长还可以设置是否给公会会员发放薪水。


会员管理界面

会员管理界面

  该界面可以查看公会会员的相关信息,包括会员的称谓,职业,等级,绰号等。此外还可以查看会员对公会的贡献度,贡献金额,公会战胜败次数等信息。

  会长及部分拥有权限的玩家也可以通过使用该界面对公会会员进行称谓提升,下降和等级上升,下降以及赋予绰号的管理。

  公会的会员按照称谓的不同而区分,不同称谓的会员的相关权限也有区别,这可以看做一种阶级的体现。

  同时,相同称谓的会员又具体分成三个等级,等级不影响权限,只是作为向更上一级别称谓提升的指标。

  玩家如果要退出公会的话,可以在会员管理界面右键后会出现菜单,选择“退出公会”就可以了。


◆公会成长

  公会的成长与人物的成长类似,只要满足各个级别所需要的要求,就可以自动升级。要满足的要求主要是两个方面,建设度和公会资金。建设度受玩家的贡献度影响,而公会资金主要取决于公会会员捐赠给公会的金钱量。公会升级时,会在当前公会的贡献度和公会资金扣除所需要的消耗,而且必须得同时满足两个要求才可以顺利升级。公会级别的最高上限是20级。超过20级后,建设度也不会再增加了。

公会级别

使用功能

1

可以在公会信息界面使用公告的功能。

1

可以使用公会仓库。(各城镇村政府管理者)

1

在更改公告时向所有公会会员发送留言。(在线会员则在聊天室提示)

2

登记公会使用的会徽。

4

在公会仓库界面窗口制作具有公会特色的披风。

6

可以向其他公会宣战。

8

可以进行投票,听取公会成员的意见。(尚未开放的部分)

10

给公会会员授予任意的称谓。

12

使用用户制定的公会会标。(尚未开放的部分)

14

这是结成同盟公会的功能,只能指定一个公会,在进行公会战争时只要同盟公会同意,就可以得到支援。(尚未开放的部分)


◆公会战

不同公会之间还可以通过宣战,进而进行战斗,通过战斗比较不同公会之间的实力,使游戏变得更加有趣,多样化。


会员战界面

公会战界面

宣战:宣战必须得公会级别达到6级,并且对方公会会长在线,对方公会级别也要达到6级并且公会会员数目要在10人以上。

休战:向对方公会提出休战的指令,如果对方公会会长同意,双方将在没有任何损失的情况下结束战斗。

投降:参战的公会成员可以自行选择该项,确定后,会立刻退出公会战,不会再受到对方公会会员的攻击,同时会在公会成员记录上增加相应的投降次数记录。此外,如果公会会长在公会战中投降了,公会战也宣告结束,以战败处理。

会员战的进行
  1. 公会战开始后,敌对公会的会员头上会显示对战图标,即为可攻击对象。
  2. 公会战不限制场地,游戏中任何场景都可以进行对战,包括城镇。
  3. 公会对战的时候,战斗方法跟打怪是类似的,只要左键锁定攻击对象后,就可以进行其他的战斗操作。
  4. 在公会战中死亡不计算死亡损失,公会成员死亡后可以选择自己的复活地点(城镇之星和光明之塔),复活后可以继续投入战斗。
  5. 公会战开始后,如果有一方公会的会长死亡或者投降,公会战即宣告结束,系统判定另一方为战胜方。此外,如果有一方公会70%以上的成员投降时,该公会也会被判定为战败。
  6. 公会战限制时间为2个小时,如果在2个小时内,双方都没分出胜负。会从双方的公会会长的对战期间的在线时间和双方在公会战中的伤亡情况来判定。
  7. 公会战开始后,参战的公会会员不能和其他非参战玩家进行对战,也不能使用公会成员管理功能,不可以解散公会和变更会徽。

◆公会战

  游戏中还存在着公会排名系统,按照不同的标准对公会进行排名,目前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海伦娜处查看到公会排名的信息。公会的排名主要是通过实力,战绩和其他方面来排名,实力排名分为最强公会,最大决策力,最大财力,战绩排名分为最多胜利,最多失败,最多投降,其他排名分为平均级别排名,最长在线时间。


◆公会解散

  打开公会信息界面后,选择“解散”按钮就可以申请解散公会,但只有公会会长才可以使用该功能。申请解散公会后,与公会相关的所有功能会在7天内(包括申请日)停止,7天后的凌晨0:00后会自动删除公会所有数据。解散了的公会的公会会长如果要再次创建公会,需要在3天后才能进行。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