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_客户服务

新浪游戏 2006-03-09 16:03
9.客户服务
9.1 游戏管理员(GM)是什么?
    游戏管理员是客户服务的代表。他们为EVE玩家提供7*24小时的客户服务,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GM提出援助申请。

9.2 如何才能成为GM?
    EVE不会招聘玩家成为GM。但是我们有一个由玩家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你可以在第十节查看详细情况。


9.3 GM在什么时间段工作?
    GM一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在,包括周末及节假日。

9.4 如何得到GM的帮助?
    有两种获得帮助的方法:一种是通过客户支持网站提交问题,另一种是在游戏里的控制面板上的帮助发送一个请求。

9.5 在提交问题或者发送请求时我该作些什么?
    在联系客服之前在知识库里面搜索一下。它里面的信息会经常更新。在多数情况下,玩家可以通过它来快速获取答案。


9.6 我在游戏里看到了GM。 为什么不能直接问而是要写一个请求或者发一封E-mail?
    当你在EVE世界里碰到了GM,很可能他正在帮助其他玩家。如果他允许自己跟玩家聊天,或者试着解决一些还没有完全提交的问题,那么在你之前已经排队等待的玩家需要等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帮助。依据问题的严重程度,问题处理时需要遵循“先来先到”的原则,这样才公平。请考虑一下其他玩家,并且按照适当的步骤来获取GM的帮助。

9.7 15分钟前我提交了请求,但还没有收到回复。怎么会耽搁这么久?
    有时候,请求的负荷比平时都重,所以GM的回复时间也要稍微长一些。请求会依据重要程度划分,再根据收到的顺序进行回答。人物无法移动或者其他阻止游戏的问题优先。
    向GM提供虚假请求和信息将受到严重惩罚。虽然是在游戏世界,但也应该遵守这样的规定。发送琐碎的请求或者故意提交一个类别错误的请求或许会收到一次警告。还是那句话,你应该考虑一下其他的EVE玩家,避免为GM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9.8 当发送请求或者提交问题时应该包含那些信息?
    你对你所碰到问题提供的信息越多,我们就能更快更有效的解决问题。
    技术问题:
    打开C:\Program Files\directx\setup文件夹,双击DxDiag图标。之后弹出来一个窗口。
    点击窗口右下角的“保存所有信息“按钮。
    在电子邮件或请求里附上这个文件。

游戏中的问题:
    包括所有关于你遇到的问题的请求信息,例如用户名、人物名字、地点、对问题简短而详细的说明,以及它是如何发生的,之前有没有碰到类似的问题等等。
赔偿条件:
    对于你的损失你要非常详细的描述,包括空间站名字、星系名字,对所发生问题以及损失做简短而详细的说明,还有问题牵涉到的其他人物的名字等。同时需要记下问题发生的时间,既可以用EVE游戏界面左下角显示的时间也可以用本地时间,注意时区。请注意所有赔偿声明需要先进行调查,或许比其他的请求类型更花时间。对损失的确认必须在任何物品替换之前进行。
     在发送一个赔偿请求之前,请先阅读我们的赔偿政策。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