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_操作界面_飞船控制台 (2)

新浪游戏 2006-03-09 12:08
2.2飞船仪表盘
2.2.1电磁护盾
  最外圈的显示槽表示当前飞船护盾。别人攻击的时候,护盾会首先损伤,然后是装甲层,最后是船体。在采矿或者战斗的时候,装上Shield Booster对护盾进行修补非常必要。
2.2.2装甲
  这一层显示装甲的状态。
2.2.3结构
  最里面一层是内部结构(或称“船体”)。如果船体结构被完全损坏后再被攻击,你的飞船将爆炸,你自己将进入一个逃生舱,可以逃往某个空间站,到空间站以后系统会给你一艘新手船。
2.2.4能量
  控制台中央是能量显示屏,显示了在能量核里的能量。亮黄色方块越多,飞船能量就越多。代表了能量总量的方块总数越多,其最高值就越大。
2.2.5CPU载荷
  显示了装载模块占用的CPU载荷。
2.2.6能量载荷
  显示了装载模块占用的能量载荷。
2.2.7隐藏飞船工具钮
  隐藏/显示飞船工具纽。
2.2.8隐藏飞船模块钮
  隐藏/显示飞船模块纽。
2.2.9飞船制动
  点击该纽后飞船停止。同时按下CTRL或者 SHIFT也可以停止飞船。
2.2.10全速航行
  设置飞船全速航行。你也可以点击飞船速度指示器设定对应速度。
2.2.11选项
  能显示所有空白的可用插槽,方便你移动和拆卸飞船上现有模块。

2.3飞船模块(Ship Modules)

2.3.1高级插槽
  高级插槽显示了武器、采矿枪等高级装备。激活任何一个高级插槽装备前,必须锁定目标,然后选定该目标点击该装备启用。
2.3.2中级插槽
  中级插槽装配例如护盾增强器、推进器等设备。有些物品需要锁定目标才能使用(例如电子武器),但大多数只需要简单点击就能激活。
2.3.3低级插槽
  低级插槽装配例如装甲板、能量模块、跃迁引擎稳定器等等。使用方法跟中级装备类似。大多数都能直接手动激活或者设置为自动连续使用——右键点击对应模块,使用或者禁用自动重复选项。
2.3.4非攻击性模块隐藏
  右键点击低级插槽列右边的小三角形,能隐藏所有的非攻击性模块。非攻击型模块是一些不需要激活就能使用的模块,例如船舱扩充器,弹道控制器、能量诊断模块等等。
2.3.5模块重排
  如果你想重新排列你安装的模块,可以先隐藏非攻击型模块以腾出更多空插槽。然后点击某个模块并推拽到显现出来的空白可用插槽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