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乞丐之堂
新浪游戏 2005-07-06 13:26   网友投稿

乞丐之堂

1.水手钟( -31,-89)

2.去往盗贼之路( 57,56)

3.神恩喷泉( 62,100)

4.去往北自由港( 68,116)

5.NPC( -6,34)

 NPC: 法风尼斯·塞尼卡 克司宾·卢凡尼斯 马利斯·贾拉
克司宾·卢凡尼斯
任务:Problem Solving (解决问题)(10级)

1:去断垣残壁 杀些流浪者(a vagrant squatter),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1s11c。


马利斯·贾拉
任务:Donations From The Banker (银行家的捐款)(10级)
1:去09位置,和银行家对话(貌似是去勒索),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64c(应该是分赃)。

任务:Joining the Gang (入伙)(10级)
1:去陷落都市 的11位置,杀几个怪-自由港劫掠者(a freeport raider),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1个耳环(2sta,2hp)。

6.安提兀斯·维德克斯 ( -34,-33)
任务:Antius's Package (Antius的包裹)(10级)
1:去鳞之庭园09位置,和Npc 米林·杰利夏对话,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1s14c。



7.法斯图斯·塞提姆斯( -4,4)
任务:Bottles Of Beer In My hand (我手中的99瓶啤酒)(10级)
1:去陷落都市杀一些螃蟹(a bulky brine sifter),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1s8c,以及在一把武器和一个护腕(3int)中挑个装备。

8.马克司·卡提亚斯 ( 74,-21)
任务:Deliver Help to Janus Fieri (帮助Janus Fieri)(13级)
1:去共有地的11位置,和npc杰努司·菲尔利 对话。任务更新。
2:去共有地的27位置,摸下地上的几本书,任务更新。
3:去共有地的11位置,和npc杰努司·菲尔利 对话。这里可以选择是否再帮助他。
4:选择帮助他之后,去共有地的56位置,杀10个兽人-血颅族伐木工(a bloodskull lumberjack),任务更新。
5:回去和Npc杰努司·菲尔利 对话,得到2s17p,以及一条超好的裤子(9hp,6pow,40vscold,30vspoison)。
我本人用16lev bard solo完成此任务,感觉不是一般的难。特别是第四步杀那10个兽人。

任务:Marcus Cantarius's Monumental Hatred (Marcus Cantarius之无尽的仇恨)  (13级)
1:去共有地的44位置,杀若干怪(a derish thug),任务更新。同类怪互相ph。
     等级为13~15。
2:回去复命,得到5s47c以及一个肩甲(4sta,1wis,7hp,8pow ,4选1)真是超好的。

9.银行( 38,-33)        NPC:银行员沃拉尼兀斯

10.书记墨井( 28,-15)

11.武器商Silentblade( 12,-44)
任务:Free Wares for Silentblade (Silentblade 的免费陶器)(10级) 
1:去墓园 杀几个僵尸和骷髅(an undead battlepriest)。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1s12c和1个盾。(转手就被我卖了)

任务:Get Rich Quick! (快速致富)(10级)
1:去大弯村的11位置,和Npc 武器商布罗特对话,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2s19c。

12.希洛克斯·卡番提斯( 62,67)
任务:Siricus and the Militia (Siricus 和民兵)(8级)
1:去15位置,和Npc 山提斯·毒叶对话,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57c。

13.鲁西斯·胡索 ( 43,42)
任务:Casing The Joint (套管)(8级)
1:去石阶旁道的13位置,和银行的Npc对话,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一个4格包和35c。

任务:Into The Sewers For Lucius (卢修斯之下水道历险 )(10级)
1:去盗贼之路10位置杀一些垃圾搬运工(a trash hopper)。任务更新。
貌似这种怪在整个下水道都有,不仅仅限于10位置附近,所以要有点耐心。
不可否认,斥侯系在这个任务上有先天的优势。
2:回去复命,得到1s17c和两个首饰(垃圾,不加属性)中的一个。转手卖得94c。

14.图里亚·多娜( 12,39)
任务:An Errand For The Queen (女王使命)(10级)
1:去杂乱区 08位置,杀一些怪(a giantslayer basher),直到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52c,同时明白一个道理,图里亚·多娜是个疯狂的女人,啊哈哈哈。

15.山提斯·毒叶( 58,-21)

16.帕玻·夜火( 39,77)

17.刍兀·尼特法罗( -30,-10)
任务:The Nygtfallow Heirloom (Nygtfallow 的传家之宝)(11级)
1:去杂乱区 06位置,杀5个怪(a Guttersnips Hooligan)。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54s和一个首饰(在护腕和项链中选一个,3hp,3power)

任务:To Spite A Darkleaf (Darkleaf的困惑)(10级)
1:去断垣残壁 杀一些岸边小毒蛇(a shoreside asp),任务更新。
2:回去复命。得到若干经验。

18.玛利安那·暗叶 ( 52,-44)
任务:Running For A Candidate (邀请一位候选人)
1:去19位置,和Npc 鲁林那·贾拉对话,任务结束。

19.鲁林那·贾拉 ( -35,1)

20.商人Reana Astia( -14,-38)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