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北奎诺斯
新浪游戏 2005-07-05 13:51   网友投稿

北奎诺斯

1.去往南奎诺斯 ( 392,135)

2.巨剑纪念广场 ( 293,-10)     

  NPC:达桑·曼尼菲斯 

安德莉雅·和平之歌
任务(6级)
      1:去到 艾尔达树林 的6号点 和 书记都蒙 对话,他在树上,这里象克勒辛,有个电梯。
      2:回去复命,得到1s56c

任务(12级):拜访双刃大砍刀纪念碑
跑去安东尼卡大陆南偏西地区,找到双刃大砍刀纪念碑(其实象把剑),任务完成。

3.去往安托尼卡平原( 193,-20)

4.去往艾尔达树林( 506,-283)

5.铁锻庄园( 474,-344)

6.生命神殿( 560,-210)

 NPC:  军医罗温娜  军医布兰登  欧劳拉·伊力亚那斯  托瑞名·天剑 艾尔莎西雅·哈德森

军医布兰登
任务(10级)

          1:去码头敲钟去洞穴一 ,在03位置杀1条蛇(a cave serpent)和4只白蜘蛛(a white spider)。
          2:回去复命,得到一点点钱(1s33c)和一个手镯(2hp,2power)

艾尔莎西雅·哈德森
任务(14级)
          此任务是去vs杀三个受感染的动物,样子分别是老鼠,蛇,蝎子,也许是需要清ph的,而且是全zone 刷新,因此不推荐做。

7.盖文·铁锻  ( 389,-233)
任务(6级)
1:去06位置的生命神殿,和Medic Rowena(医师罗威娜)对话。
2:回去复命,得到1s59c。

8.商人华特·钱宁 ( 413,-188)
任务(6级)
1:去北奎诺斯15位置和npc对话。
2:回去复命,得到1c63s

9.盔甲商 ( 353,-199)  
盔甲商瑞秋·纺衣
任务(14级)1:去码头敲钟去橡雾森林 ,在10位置附近杀熊(an 橡木大熊),但是貌似整个zone就这一个熊。
2:回去复命,得到4s35c,以及1条轻甲裤子(3选1)

盔甲商丹妮埃拉·纺衣
任务(14级)1:去南奎诺斯14位置,和 炼金师凯立·姆恩对话。
2:回去复命。得到1c62c。以及1个腰带(2hp,1power)

任务(12级)1:在安东尼卡大陆南部偏西,巨剑的雕像附近的Archers Wood 杀幼熊.杀4个。
2:回去复命,得到5s13c。以及1个中甲臂甲(3选1)

10.商人菲拉·汉福德 ( 340,-101)
任务(10级)去南奎诺斯13位置和商人崔佛·弥顿 对话,获得1s29c,结束任务。

11.撒尔汀·刃眼( 270,-121)
任务(10级)跑去12位置,和 商人斯尼德·盖里威 对话,得到1s51c

12.NPC( 281,-74)           NPC:商人斯尼德·盖里威     中介商阿吉农

13.NPC( 493,-22)           NPC: 骑士中尉阿雷索   
  迪莱卡·密斯安桑
任务(18级)(奎诺斯武士转守卫者二转任务) 当你的战士18级后,就可以去北奎诺斯找迪莱卡·密斯安桑接转职任务,地点约在铁桥的楼梯上面.  
迪莱卡·密斯安桑会让你选择是当守护者还是狂战士,当你选择守护者后,会让你去安东尼卡杀25只绿色以上的豺狼人(即可以获得经验的).然后回去北奎,找迪莱卡·密斯安桑
第二步,会把你传送到一个solo地图.需要杀光里面的gnoll.一般为16-18的三到四只一组.杀完之后和刷新的NPC说话,传送回安东尼卡.最后找迪莱卡·密斯安桑谈话,完成任务.
回报:
      Delacar`s Halberd of Defense
      Damage: 17-51
      Delay: 2.2 seconds
      +2 STR, +2 INT, +2 AGI, +2 WIS, +12 Health, +10 Power
      Equippable at Level 19

14.NPC( 280,32)         NPC: 佩妮·仁心            
烘焙师傅佛琳
任务(6级):1:菲拉在家具店,地图上标记椅子的地方,和她对话。
2:回去复命,得到1s67c,以及10个高级面包(1小时的)

15.NPC( 352,155)     

   NPC: 商人葛雷塔·酒杯      诺尔·德林       商人哈洛·达斯坦

16. Knight-Lieutnant Laughlin( 243,-20)
任务(15级):1:去布莱波罗洞门口附近杀10个格诺怪。
2:回去复命。得到1s55c,以及1个轻甲护腕(3选1)

17.训练师麦布瑞斯勒( 468,-186)

18.梅佛斯·斯达丁( 365,-62)

19.管理人诺格菲斯 ( 478,-250)

20.Guard Williamsom ( 401,-26)

21.竞技场( 329,4)

22.导师艾尔达拉 ( 291,92) 
任务(15级)(斥候1转任务): 点击看详情 

NPC: 顾问凡米瑞克

23.去往下水道( 444,85)

24.Scholar Demini
任务(15级)(学者德迷你的四个任务的第一个)
1:在安东尼卡大陆南部偏西,巨剑的雕像附近的Archers Wood 杀10个鹿(a glade deer),10个熊(a young brown bear),10个狼( a timber wolf).
2:在Arches wood 杀几个看守(forest warden).
3:找到一块大石头(-839,708),摸下。
4:回去复命,得到一把双手杖。

任务(20级)(学者德迷你的四个任务的第二个)
这是学者德迷你的第二个任务,必须在第一个任务结束后才能获得。
1:跑到安东尼卡大陆33位置,tower of Vhalen 附近,任务升级。
2:就在附近杀一个灰白獾(grizzled badger),任务升级。
3:跑安东尼卡大陆的6个地方,沿着33-64-A17-03-38-A06路线,一路跑完。
4:回去复命。得到个腰带(2wis,11vs magic,5 vs posion)

任务(15 级)(学者德迷你的四个任务的第三个)
这是学者德迷你的第三个任务,必须在第二个任务结束后才能获得
1:在安东尼卡大陆上trap critter den(就是一堆木头搭起来的小笼子)。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建议和其他采集任务混在一起做。trap 等级不到20是不能在安东尼卡trap的。先去新手区练练把。
2:反复的杀狼(a feral timber wolf),熊(a young kodiak),格诺怪(a sabretooth battler),直到任务更新。这三种怪都在安东尼卡64位置附近。河边也有不少。
3:去Stormhold Keep 入口附近杀骷髅(a defiled squire),直到任务更新。
4:回去复命。得到一本副手的书(2int,1wis,5hp,3power)。还有很优厚的经验(28lev的1%)。
这个任务非常BT,光第一步我就做的要抓狂了。而且1个15级的人是根本无法独立完成的。建议组队练级同时做这个任务。

任务(21 级)(学者德迷你的四个任务的第四个)
这是学者德迷你的第四个任务,必须在第三个任务结束后才能获得
1:跑路到雷鸣草原的bridge keep 附近,任务更新。
2:反复的在雷鸣草原 tower 1附近杀僵尸,老鹰,甲虫,鹿,蛇,螃蟹,海妖,直到任务更新。
3:去雷鸣草原的码头摸一个箱子。位置在最远处,一个名为Elowys Laceleaf 的Npc的身后。任务更新
4:回去复命,得到1个戒指(4sta,1agi,6hp,10power,32vsdisease,48vsheat,32vsmental)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