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运营厂商:网易游戏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大唐无双零 >> 正文

《大唐无双零》资料——国家任务

新浪游戏  2014-08-19 20:34

  国战战场中会有一些随机的任务目标,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国家任务的生成

  每周三中午12点国家维护时,会根据攻防双方的国力对比随机抽取生成国家任务(本国国力相比对方越强,则抽到的国家任务难度越高)。国家任务可以在“国家状况”面板的国家任务按钮中查看。

国家任务的生成
国家任务的生成

  如图所示,国家任务分为羽林战场和禁卫战场两部分,每部分各有三个任务。双方的任务目标是互斥的,也就是说如果一方完成了任务,则另一方任务就失败了。

  

  完成国家任务

  任务将会以如下形式显示在国战战场中:

战场中的任务
战场中的任务

  系统会随时追踪任务的完成情况,已完成的和失败的任务都会被专门标志出来。

  同时国战之后,已完成的任务会以特殊标记标志在国家任务面板中。

  若防守方守住了某一关卡,则之后关卡的国家任务自动完成。

  

  国家任务的奖励

  国家任务面板中显示了相应国家任务的奖励,任务难度越低,奖励越高,当被实力较强的服务器抽中时,可以尽量完成国家任务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军队奖励表示只有参加了该战斗的国家军队成员才可以获得完成任务的奖励。

  全民奖励表示只要该任务完成,则所有60级及以上玩家都可以在国战之后找到国家广场的“国家任务分红使”领取相应的奖励。羽林军战场的全民奖励将可以和禁卫军战场的全民奖励叠加获得。

  军队成员奖励的“龙胆玉牌”和全民奖励的“虎威玉牌”都可以在“国家任务分红使”处兑换礼包。

  军队成员的礼包可以开出4级玄甲魄、护身符、牙骨以及大量国家贡献,更有几率获得4级玄兵魂。

  全民的礼包中可以开出无双幻石防具碎片*3(10个可以合成一个无双幻石防具)、7阶玄甲魄碎片*5、牙骨、修练药水和大量国家贡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